週五無眠檔案(一)

這是一個無眠的星期五
看著電腦右下角的時鐘如已入暮年的老者般
悄悄地從一個時空跳到下一個時空的我
雖然並未有感到特別的寂寞
但卻感到了無窮的無奈

原以為,自08年開始以來我便正式和失眠無緣的
嗯……
原來我還是高估了自己的神經
儘管我的止痛藥是帶有催睡作用的Tylenol 3
我的腦袋還是不願聽命乖乖睡覺
身體卻是除出雙手和眼球之外一點也不想動

嘴裡左右兩角咬著的紗布已開始渗出微腥的血
身體也因疲勞操作了一整天而暗自叫囂
而肚子更是因為長期未能接受到食物而在蠢蠢欲動
但我卻選擇坐在電腦前,用著這生疏笨拙的文字去寫出無能為力的檔案
這也算是失眠的後遺症之一麼?

翻過一個一個的部落格
發現最近的人都比較喜歡寫上高興的紀錄
憂鬱和憤怒的文章都很少見
嗯……
有誰願意和我一起在網絡上徒傷悲嗎?

i.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