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W x KY氏聯名企劃2:好想對他說(三)

雖然她的心裡還是覺得這樣「騙錢」很不對,可是看到阿聰的房間的確有如他說的般樣樣娛樂都齊全,她內心的天使就被魔鬼用火箭射中燒成灰燼了。「自己不去賺也自然有其他人來賺啦,何必跟錢過不去呢又?」Aimee心想,抬頭望向阿聰笑了。

阿聰也咧嘴笑:「咁Miss你自便啦,我去用陣電腦先。」說罷就往他房中的電腦走去,而Aimee也只好在他不遠處坐下,拿書出來看。

然而看著看著,她就開始坐不下來;因為她眼尾瞄到阿聰的螢光幕上映著的是她最近大愛的一本同人漫畫──《菊之後花園》。

其實自她進了房間之後,她就一直暗自驚嘆怎麼他房間的設備會這麼齊全,上至模型下至漫畫都是一套一套的放在一起,而大部分的商品還是《菊》的絕版週邊產品。這讓同是身為粉絲的她很吃驚,因為她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夠狂熱的了,可居然還有人比她還厲害,而對方還是一個男的。

唔…該怎樣才可以輕鬆自然地跟他搭話呢?Aimee心想,忽然覺得自己很窩囊,要是別人的話一定能很容易就打開話匣子吧?

「你……」

聽到背後突然有人講話,阿聰嚇了一跳,不過也及時堆了個笑容出來,「嗯?」

「你……儲埋咁多模型同漫畫,係嗜好?」

阿聰顯然被對方突然而來的發問嚇了一跳,「可以咁講啦,但係這些都是工作需要先會放住係度。」

「工作需要?」等等,他不是『待學中』的嗎?聽他的母親說,他可是整天無所事事待在家裡的耶。

「對啊,妳見到這麼多模型呀漫畫呀,一定是以為我終日無所事事在家宅一整天吧?」阿聰似是見怪不怪的輕輕笑了出來,「嘿嘿,不過都無所謂啦,反正我都習慣被人誤會了。」

Aimee沉默了,無可否認地,她最初的確是犯了將人標籤的錯。聽到對方媽媽描述自己兒子一把年紀還在考大學的時候,她第一時間就想到一個「宅」字,卻忘了自己其實也是宅女一名。

有時候人就是如此,眼中就只會看到人家的缺點而忽略了自己不足;或許這也是造成她性格偏激的一個原因吧。

- - - - - - - - -
千呼萬喚了差不多兩個月,第三回終於爆出來了。經過多番與企劃合作人袁健健bargain講數,最終我們協議第三回打落的回合都會以咁上下長短的字數進行,務求可以加快企劃的進行速度。所以呢所以呢,我並不是懶才寫這麼少,而是尊重雙方共同達成的協議哦!XD

敬請各位留意將於兩週內發佈的第四回,或與我一同齊心盼望看到袁氏的逾時處罰!(奸笑)

Edit:By the way,早前突然心血來潮check了一下我的逾時處罰點播率,想不到到了今時今日還有人點來看!!大家真是太俾面了,我本來還想將短片刪掉呢,看來還是由它多一會兒吧。

4 意見:

袁健健 | May 24, 2010 at 11:33 AM

完全係交返個波比我囉溫小姐。

咁搞法連載多十年都只會講到補習的第二天,我決定下回光速將本故事大結局。

Irisssy | May 25, 2010 at 12:24 AM

光唔光速到呀?好高難度唧!

不過都好,快D完就可以快D整過張海報~XDD

袁健健 | June 6, 2010 at 3:19 AM

我諗我趕唔切...

Irisssy | June 6, 2010 at 3:39 AM

哈! 哈! 哈! 加油諗下才藝表演好過啦, 強烈推薦用剛睡醒的聲音唱國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