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週流水帳。(上)

回來了個多星期都沒更新的原因其實不是忙,而是單純地在偷懶而已(伸懶腰)(喂)。不過除了今日以外,其餘的日子還真的是早出晚歸,約十一點出去,到了晚上十點多十一點累垮了才回來。所以還真是……沒啥精力思考碼字。但基於我是次回港是帶著一顆遊客心回來,再怎樣懶也要更新一下每日的行程,至少都要係咁二記錄一下初週行程。

Day 1: April 24th, 2010


Tall buildings forming a wall = Hong Kong! :D

下了機才不過早上八點多,可那一天做過些什麼都不太記得清楚了,好像是去了德福?唔,那天真的很遊魂。

本來我是計算好在熬了兩晚夜(考試嘛)之後可以在機上跟香港時間睡覺然後下機後就可以精力充沛地玩一整天的;可好景不常,因為在飛機上不幸被隔壁座的死小孩(目測約四歲)以相當高頻率的尖叫笑聲配以火箭式發送的數公升嘔吐物騷擾,我整程十三個鐘頭的飛機,都只是睡了半個鐘頭左右而已。!@#$%^&* OMG I felt like dying......或者一開始的33A會更寧靜的說,我多後悔呀!果然還是A比G好啊,在各種意義上都是。XD

Day 2: April 25th, 2010

被我姊逮了去又一城,感覺就似是去了溫哥華的Metrotown,只是又一城比起Metrotown更就腳更近家,要是無聊也可以去混吉混走些時間去嘛!

之後好像去了旺角太子一帶閒逛,也就見識了原來每一區的人都很不一樣。尤其是穿著方面,不回來一趟都不知道原來最近很流行jumpsuit類型的衣服,囧。我實在無意批評人家的打扮,話晒著衫最緊要就是自己喜歡就好,但我還真是搞不清楚jumpsuit的魅力點在哪兒耶………。(迷思)

Day 3: April 26th, 2010


Part of what I bought in the first week, aka effin' expensive shits.

這天因為想買卸甲油,就專程跑了apm MUJI一趟,他家的卸甲油真的好用到不得了,我前後應該已經用掉三、四瓶了吧?這一日我好忍得手哦,縱使發現原來現在MUJI可以啪八達通也沒胡亂啪些沒用的東西回來哦!(話說我爸臨走的時候怕我沒錢吃飯就醒了一張自動增值的八達通給我,啊哈哈哈哈!近年來八達通的普及化真的讓我好高興啊!)(………我真加燦。)

Anyway,接著就去了德福的Shiseido,買了那支十分洗腦的Maquillage 防UV粉條。現在試用了幾天,漸漸發覺這粉條對於香港的天氣可能比較潤了一點,一旦大範圍使用就會覺得好「Lup」,可能回到加拿大用會比較好吧?最近都在當Concealer 般使用倒也還可,coverage也很好。

順帶一提,好像也是這一兩天入手了Define大眼仔,是說,帶上了大眼仔之後,雙眼真的大了好多好多啊啊啊!!我買的是啡色,看上去雙眼頓時變得好柔和,沒平時的兇狠。喊我大鄉里都要這樣說的了,現在的女孩子真的都好幸福,長得如何三尖八角都可以後天修蓋喎!真好!

………將來生兒子一定要教育他,別被曉化妝的女人騙了。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