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的威力。

事先聲明,這篇真是大家看過,笑過(or 小過 if applicable)就好了,我不是在暗喻些甚麼東西,也無意塑造一個baby形象or whatsoever(baby fat形象就與生俱來囉)。知道或即將知道我長甚麼鳥樣的人事後別走來控訴我要求精神賠償之類,我是不會認帳的!!

是咁的。自從我開始接觸化妝打扮以來,就不時聽到有人說我長得像那個誰,當中被說得最多的是以下三位韓國女星(話時話,我還真是常被人認錯做韓國人!何解呢?囧):

左起:高賢廷、玉珠鉉、成宥利

老實說,初時還真是有點高興,因為我自問長得很普通,除了高度以外我相信沒有人會記得我有甚麼特點的普通程度。這樣的一個連漂亮都沾不上邊的自己,能夠被說長得像明星我還不立刻感動到哭麼?不過高興歸高興,我自己就不覺得像啦,自己有多少斤兩也總是知道的。更何況後來搞清楚了就發現,朋友說像的時候都附帶著一個「瘦下來的話」的條件(嗚嗚),就更加不當是一回事了。

那麼又何解要忽然來個人有相似分享會呢?皆因最近聽到一個新的相似對象,讓我虛榮的樂了足足一整晚。

話說前幾日我媽帶了我老姊婚禮時拍的照去了一個auntie的家給她看,然後中途,那位auntie忽然問:「啊,細妹個樣有少少似邊個呢?」

作為一個深信自己的出品很優秀的母親,我媽接著說:「係咪有d似徐子淇呢?」(註:是一點都不像的!)(徐子淇好可憐啊)(不過我姊倒是有幾分似徐子珊喎)

「唔係喎,佢有少少似張曼玉喎!………如果遮住兩邊臉頰,塊面細少少既話。」

OMG!!張曼玉!!!雖然又是加上了附帶條件,但是,是張曼玉喎!!我終於似返中國人喇!!XDD

就在我在旁邊虛榮陶醉的時候,顯然,在場的所有人都不覺得我們相似,因為auntie的話立刻惹來了哄堂大笑,就連我媽也忍不住嘲笑我:「車,要遮住兩邊面先似就唔係張曼玉,係張曼肉啦!」

…………你好嘢!咪搵日走去打返二百萬支Botox囉最多!

2 意見:

Sophia Lee | May 18, 2010 at 7:05 AM

張曼玉! Kya~ that's so sweet ^_^
I actually have to agree that you look like 高賢廷 and 成宥利 haha

Now I will think of you everytime I follow Ock Ju Hyun's yoga video. Haha.

(Don't have to reply me)

Irisssy | May 18, 2010 at 7:52 PM

Haha thanks XD
But seriously, I look nothing like the th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