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 Exam & this n' that & the YVR airport.

  • 今早0830的考試,簡直就是一個折磨。信心是有的,話晒都係同樣的三幅被,在讀了四年之後怎樣bullshit都總能bullshit到一些有的沒的出來吧?考的又是我專長的範疇,精神病和司法程序之類的功課我前後都寫過好幾份啦!

  • 不過無關試題的地方卻頻頻出錯就是。例如,我記錯了試場地點。又例如,我寫日期的時候,不小心寫了April 22nd 2101。唉……九十多年後的考試麼我在參加?

  • 沒辦法,太累了最近,壓力又沒由來地大得很。我想,這也是pre-graduation blues的後遺症,總是對自己沒信心,好怕會臨時被學校告知不能畢業又要postpone計畫多一年。

  • 草草撩了幾筆就交卷了,回家的時候還不到十一點,也就趕緊補了一個小眠。那時已經差不多成三十小時沒睡過覺了,好累好累。

  • 之後出去買了點東西再約了朋友出來小聚,一塊兒到了我家附近的洪記吃了Pho,吃到我一陣Pho味纏身,搞到要回家用febreeze急救,好狼狽。

  • 然後hea下hea下,再睇下有否執漏些什麼就出發到機場來了。
在抓狂的肥腫左手 @ YVR airport。
Look at how ugly the carpet is... Geez... 
One thing I hate about Canada is carpet here, carpet there, carpet every effin' where.

  • 結果因為出發前沒搞清楚要在哪裡拿那張報關的綠卡,就錯失了機會拿不到了。好驚囉頂,要是我返來的時候被海關揪稱我這些電器是新或舊,然後又不小心擺了黑臉的話,我或者就會成了第二個(電)槍下亡魂囉!!!!媽啊!!!I don't wanna get tased!!!!!! *cries*

  • 題外話一下: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加拿大的海關。是真的真的好討厭。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好想做研究,從一個犯罪學的角度來探討他們到底是因乜解究一個二個都好似一日踩幾十次屎咁款。

  • Optimistically, I'LL BE IN HONG KONG IN ANOTHER 15 (OR SO) HOURS!!! XDDD

  • 我已決定,今次回港的旅程,我要扮演遊客的角色!!不過查實我不扮都似遊客的啦,都唔識路,又唔識搭巴士一味靠地鐵。

  • 所以呢,當我媽對我說:「唔通妳咁大個人仲要我去接妳機咩!Land得又早!」的時候(約HKT0700抵達香港),我的心就伴隨著冷汗回答了一句:「弊家撩喇。已經唔識坐巴士啦,仲要自搬新家之後一次都未返過香港喎!果頭係點既樣,我係一D都唔知道的說!!」

  • 好啦,話晒,自己都係(應該要)靈活變通的新人類,就自己上Google研究啦。點知就被我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上是真有比黑更黑的事。當我上Google map意圖認路的時候,竟然赫然發現原來頂我個肺,影我住果區果陣,架Google車係被一竇巴士圍住架囉!!!囧rz=3

  • 唉,我都唔知點算好,唯有單靠我媽的口述自己搞掂佢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