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ling night & update.

四月初某一晚被人逮了出去打保齡。做運動當然好,只是我上一次打保齡,其實,是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參加同學仔的生日會的事情(!)。而現在的我已經是大學四年級了,闊別十多年的球技,差就當然差的啦,可我卻沒想到原來自己是可以差得來這麼厲害喔!!XD

第二局的記錄:
第一局的總分好像是37還是什麼的,結果因為第一局太過努力(!),
所以手肘有點受壓,導致到第二局的成績奇差!(藉口)

為了轉運,在第四還是第五局將版面轉作中文~XD
嘛,結果還是一樣的失敗就是,哈哈!

從日本來加拿大的目的無意中演變成跟我們學不三不四的廣東話的白杉。
(最近很成功的教曉了他怎樣問候人家:「你休褲啦!」)
又,我常覺得,如果我和他的身高可以掉轉就好了!(我176,他165。)

ビックリ!!
我打得這樣頹居然還不用包尾,最終還以一分之差成了第三名囉!
即是若果有表彰台的話,我也能憑著20分拿銅牌的意味。XD

《好想對他說》Update:第三回的故事發展終於已經構思好,也寫到接近一半了。我預計應該週一晚上能登出吧(加拿大時間啦當然 )?至於懲罰的才藝表演,因為要在原定截止日之後的兩週內推出,我想,最遲週三晚就能錄好,敬請有心人士自行迴避。因為這次的所謂才藝表演,實在是出醜表演來的。(羞)

6 意見:

潤滑KY | April 12, 2010 at 12:38 PM

喂好期待呀~~
篇第三回遲d 出都冇所謂,
但才藝表現一定要依時呀~~~

我會盡量寫番篇文幫你搵多dd觀眾吶喊助威的~

另,保齡我中四之後就冇再玩過了...

Iris W. | April 12, 2010 at 5:03 PM

你咁樣縱容我遲出第三回,
我或者真係會hea到返香港之後先出架~XDD
才藝表演好好玩啊, 而家練緊, 應該聽日就會錄起~~~

潤滑KY | April 12, 2010 at 6:06 PM

哦?你返港?幾時既事呢?
係喎,之前你好似有提起。

我篇野都打好喇,哈哈~
聽日出先~

潤滑KY | April 15, 2010 at 11:13 AM

好心急呀!
見字快出!

Iris W. | April 15, 2010 at 1:18 PM

Upload緊喇!! XDD
大約半小時後就能出post~

PS:...我以後都唔敢再遲出正文了...唉~~

jeff | May 1, 2010 at 7:48 AM

omg, u are bad, lol, i went bowling on my bday the first time, i still got at least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