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一小時可以敲出500字的話………

◆那我只需花約六小時就可完成任務熄機瞓覺。

◇可惜,除卻寫作的那六小時,我還要花時間去讀十五份資料(!)(Omg,單是看到這陣容就好想死囉!)。

◆假設我每半小時可消化到一份,即我要花上七個半小時去閱讀,而當閱讀和寫作一旦失衡,我就會完全失去動力,就會好頹地要尋求醫生的協助。

◇所以我決定,每一份我都只會看Abstract和Conclusion,這樣就應該可以了吧?XDD(誤)

◆明明最初的最初是想研究Axis Powers對日本發展的影響架嘛!!居然逐漸演變成研究「戰前戰後的日本經濟」………好悶囉頂!!!

◇於是乎,這些日子看的《Axis Powers Hetalia》都白費了。(大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