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mmm.

  • 家族成員:小紅(隨身聽)、大紅(散銀/證件/鑰匙包)(好好用啊大紅)、手機、兩支筆、Que card 筆記、止痛藥。包包是新買不久的旅行腰包,LU記的,可以裝好多東西的啊!

  • 是日考試,全副裝備就只得一個腰包,帶著寥寥數樣物件就上學去,感覺似度假多過考試。

  • 不過我可不是懶型先咁輕便喎,我是因最近一星期的後腰都感到劇痛才不想揹重物上身,會痛死人的。

  • 其實會否是長期坐姿不良,導致到某塊骨頭移了位,壓到神經線了呢?因為我是連左腳都痺痛耶。

  • 因走路的時候都會痛到想死,所以都行得奇慢,也就無意中讓我留意到原來最近有這麼多台灣/香港女生都愛穿淺色短褲&深色leggings&淺色長靴(UGG)這個配搭。

  • 即係咁,我雖然不是什麼fashionista,但身為天秤座,我對「美感」兩個字是異常執著的。普遍中國籍女生的身高都已經不高的啦,硬要再將自己對腳用顏色斬開幾段豈不會令自己看上去更矮?唔明點解要咁做囉。(攤手)

  • 還有三天就考完試啦!所以我想,那個跨國企劃,還是要待我返到香港才可繼續了。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