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惡夢的定義。
  • 最近身子很差。二月頭作的病到了二月中正式成了傷風/感冒之類的病,然後一直吃藥喝篸茶吃到現在都還未好清光,還是會咳濃痰,鼻涕也是色澤帶黃。

  • 好辛苦呀有好多時候都會晚上咳醒,然後早上最遲就要六點半起床上班。唉,真是,何必這麼辛苦呢我?

  • 所以呢所以呢,經過多番考慮,我決定小學那邊的派遣工作還是辭掉好了。嘛,說是說辭掉,但碰巧我份合約三月尾就完,我也只是不續約而已。要是續約的話,接下來一簽便要簽多一年去到出年三月,要在日本待這麼長時間我也不願,就乾脆別續約罷。

  • 現在的計劃是三月中回港調養好身子然後四月回大阪full time返英會話。比起教小孩還是教大人容易得多多聲呀!!上班的路程又比較近,最多都只需半小時就回到辦公室了,不像返小學,每一天都要去不同的學校,路程又至少要一個半小時,害我每個早上都心驚膽跳得很,好X怕遲到囉我!!

  • 英會話除了近,同事也很好,而且大部份的男同事也很!靚!仔!!!每天上班就跟回後宮教英文沒兩樣,每次都好愉快。

  • 是怎樣靚仔法呢?我其中一個從澳洲來的同事長得跟Jude Law有九成似,也有一個從英國來的同事長得跟張震有八成半似,你說我多幸福?雖然吃不了但眼裡看著爽也夠治癒性啦,嘻嘻。

  • 另外我喜歡上英會話的原因就是,這間公司令我覺得自己有歸屬感,我是他們的一份子,我有事有病有困擾可以找他們幫我,一點都不像另外那間派遣公司,我永遠都見不著他們,有事的時候只能打電話找他們,卻是永遠都找不著想找的人。

  •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某次我請病假,翌日就收到一封電郵暗喻我不該請假,倘若我早知道我會病就要通知公司讓他們早早安排代課老師,因為這樣臨時請假會損害他們公司的聲譽云云。Well, fuck that shit. I'm no robot, I don't get an email notifying when I'm going to be sick. Why would they think I'd give a fuck about some stupid warning like this? If they have never treated me like a person, what makes they think I would sell my soul for their company? Like, seriously? Please don't think I have no other options.

  • 現在我最期待的就是三月的休假,woohoo!!雖說假期不好好遊覽日本好像有點兒笨,但調養身子才是正事。PLUS!! I miss Hong Kong already... :( 果然日本就算有多好,一直有多嚮往也沒用,香港就是我的根我的遺憾呀。

7 意見:

安德烈 | March 1, 2011 at 11:32 AM

由大阪去深井食燒餓,點止一個半小時,直情要幾粒鐘啦~!(此乃冷笑話......)

狗尾草 | March 1, 2011 at 10:23 PM

yo~
回來好好睡個覺,下茶餐廳吃個早餐。good!
記得買藥旁身啊~~~~~

Irisssy | March 2, 2011 at 11:35 PM

安德烈:
唔打緊,我當日知道自己要去深井教書的時候,都諗過如果有燒鵝食就好了~XDD 我都一樣好冷;

狗尾草:
原來你係香港人?從你留言睇黎一直都以為你係台灣人添!
唔……茶餐廳我最想食既其實係牛雜麵………

Wings | March 12, 2011 at 11:12 AM

Hey hey r u alright in Japan??? Hope u r nit affected much... Bless u and ur friends. Take care!

Irisssy | March 12, 2011 at 6:47 PM

Yeah I'm alright in Japan!! But I'm still affected somehow... yikes... :(

Thanks for asking!! <3

狗尾草 | March 12, 2011 at 9:56 PM

happy to hear that you are fine in japan.it is horrible to see the moment when waves rush over the land in the news report.
btw,i have never tried 牛雜麵,for me 牛雜is a kind of horrible things.

Irisssy | March 14, 2011 at 2:29 AM

Yeah... that was a horrible scene... sigh... I hope Japan would recover soon from the disaster...

You should try 牛雜! It's actually not that bad if it's made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