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諸事不順。

  • 昨夜在臨交功課前的一刻,忽然心血來潮上了我班的小組討論區逛,看看有沒有人做不完功課好讓我產生優越感,結果就讓我發現原來我心目中的higher law根本就不是現實中的higher law。

  • 要交的功課一整篇都是關於higher law的說。

  • 其實我到現在都搞不太清楚higher law是甚麼鬼東西,姑且當成是「用來駕馭社會應有的倫理道德觀念的體制」吧我不管了。

  • 我初時還以為higher law是「阿爺定下來無論如何都要跟足的律例」呢,要是就這樣交了上去的話還真是會差他一個十萬九千七。

  • 做錯了就要從頭再寫過,雖然只是佔總分10%的千來字碎料,但對於一個已經好久沒睡過的人來說,這千來字是足以將她僅餘的意志摧毀的。

  • 話說這個神經處於崩壞邊緣的人今日還有義工要做。

  • 而且還發現那個曾經向本人告白的死小孩喜歡上別個更年長(!!!)的女生。

  • 咩事?!現在的小學生流行相差1x年的姊弟戀麼?怎麼現在的小孩這麼花心早熟?

  • 後來有個迷你版的錦戶亮走來邀我陪他下西洋棋,我心想,今兒個終於能創回些少成就了,我話晒也曾經拿過全級冠軍的(十年前的事)。

  • 結果十年沒下棋的報應就是輸在一個十歲的小子手上。

  • 雖然他的確是長得好可愛,在贏了我的時候還笑得比小錦戶還萌,但輸了就是輸了,我的眼睛再怎樣佔他便宜(變態!)都不能彌補我敗北的事實。

  • 好久都未試過這麼倒楣了……難道是因為我昨天一時大意破戒吃了叉燒所以普賢姐姐發怒了嗎?(本人正在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茹素中。)

2 意見:

聶秀康 | May 23, 2009 at 12:18 AM

真好沮喪啊!
迷李版坐錦戶亮...好似呢位小朋友俊俏D喎!
多口一問:鏡鏡妹為何食素一個月?

Irisssy | May 23, 2009 at 8:56 AM

link度個小孩就係錦戶黎架! 係咪好唔同樣呢相比起而家~ :p

其實茹素的原因好silly... 我早前考試既時候講過如果一切順利及格的話我就會茹素一個月,然後又真係及格喎,所以咪實踐承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