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hate relationship.

明兒個要考期末。Econ的。

講真,我對Econ真是很沒轍。而且還是沒轍到一個肥過佬要重讀的地步。

每當我打開書看到一幅又一幅對我沒意義不知道看來幹啥的graph我都好有衝動燒了面前的書。不過當然,書是圖書館的,燒掉要賠很多錢的傻事我才不會做(我可是討厭Econ討厭到連買書的慾望也沒有啊)(其實是想省錢而已,一本只用十三週的撚書居然索價百五加幣教我怎樣買得下手??把錢省下拿去吃掉我會更開心囉)。

話雖如此,就算我有多討厭Econ都好,我也不得不(諷刺地)承認我是多得Econ才會有今日。是說,要不是當年創下了一個初入學就肥了Econ的奇蹟(?),我也不會毅然從商科轉過來主修犯罪學,也不能過現下這些快活的日子,也自然不會有人在我Bullshit完一大堆寫得言之鑿鑿卻與事實有差異的廢物之後讚我有個性有作critical thinking了。而且,以我校的商科這麼大競爭,我這些讀屎片的大概讀到2012年都不能畢業吧?!

唉,要是真要如此那倒不如殺了我吧,我情願下地獄(沒法子,平日作太多口孽)也不願待在這邊跟祖母空瞪眼,這種一個問題答三次之後要準備答第四次的生活太悲哀了。

所以說,其實我是好應該嘗試去愛一下Econ的。

所以說,其實我真是不該在這邊借blog來逃避現實(月亮星是雙魚座嘛),也該是時候複習了。

………只是啊(呵欠)忽然嘔了這麼大段中文出來有點睏,我還是去小睡一會再開始讀吧。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