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日。

Strawberry Jam & Cream Cheese on Digestive Biscuit.
圖中後方為老媽在包的菜肉包&臘腸卷。

  • 晚上做了草莓醬準備過兩日用來做草莓培果請朋友吃,但嘴饞的我又怎會放過新鮮還暖呼呼的果醬呢?於是就沾了些來當宵夜,跟Cream Cheese一起塗在消化餅上吃了。啊啊啊~暖和的果醬跟冷冰的芝士的組合教人怎樣瘦得了啊?!!

  • 不過幸好我有共犯,老爸昨兒從港回來了,終於有人肯陪我一起癲了!(例:晚上十一點幾忽然想食曲奇/蛋糕/奶酥包就即興做來吃。)

  • 當我在煮果醬的時候我媽在旁包包子,我爸在不遠處看報紙,沒有一個人在說話,能聽到的就只是大家在作業的聲音,存在感不強烈卻清楚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這種感覺真的好舒服啊~

3 意見:

聶秀康 | January 25, 2010 at 11:00 PM

我也喜歡即興的弄食物,尤其晚上....
當然就祇有我一個人了,從妳描寫妳家庭都好溫馨和諧喎!

AIR | January 26, 2010 at 2:31 AM

菜肉包 + 臘腸捲配草莓醬 ... 唔 ... (冷汗)

Irisssy | January 26, 2010 at 3:26 PM

耳耳:
我家庭一時時啦,也有風頭火勢被鵝得緊要要迴避的不和諧時候~


AIR:
基本上中式包配草莓醬就已經夠標冷汗的說……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