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聽的♪

受到Johnny's Countdown 2009的影響,這一兩日都在聽以下幾首歌,全都好洗腦很對我的味啊!(羞)

少年隊-仮面舞踏会
錦織一清那時候好年輕啊……
如果我那時候已經有十八廿二的話他大概就是我的J家本命吧?XD
Also for some reason, his dancing reminds me of 松潤……


シブがき隊-NAI・NAI 16 (1982)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版本多一點……
唱這種歌一含蓄就會變調的說。

近藤真彦-Midnight Shuffle (1996)
Okay,我聽的不是2008這個版本啦,
我是純粹因為喜歡Question?才放這段片上來的。
(順帶一提,我好喜歡打鼓的淀川啊!)


V6 - 愛なんだ (1997)
Hey, I used to be a big fan of V6 too, you know?
只是不知道從何時退化蛻化變成了關八擔當而已。:P

Kinki Kids-愛されるより 愛したい (1997)
小剛那時候好瘦啊!
這是好友高橋跟白杉唱K必點之歌,
但真正的洗腦卻是待到Countdown時才發生。
潛台詞:好友唱得比較……

TOKIO -Ambitious Japan! (2003)
這裡有個HD的Live版,可惜不能embed啦,
因為片中的国分跟我平時看到的實在太不一樣了,害我嚇了好大一跳!
究竟他是從何時走上這條成為大叔的不歸路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