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的突破。

2010年的第一滴眼淚,不是在看了什麼感人肺腑的大作後流下;也不是像亂馬吃完小茜的料理一樣在吃到難吃的東西後拍額滴淚…………而是在見到圖中右邊的一元後笑到胸口難過的要命一不小心飆了出來!!XDD

「咕咕……咕咕……」XDDD

平日安分守己在河中游泳的小鴨(loon的中文好難聽,還是和諧掉吧:p)居然灑著淚起飛了!!XD 活像有幾個死小孩在用水槍或橡筋射鬼牠屁股般狼狽!啊啊~笑死我了!!看了靜泳的鴨子十多年,忽然間看到曉飛的版本,我的心臟可承受不了呀~這樣看來,生活在一個笑話連連的加拿大也確實很不錯。

不過經此事後我發現我的笑點好明顯是比一般人奇怪……收到這一元是在跟朋友吃飯時找換回來的,然而笑到掉淚的卻只有我一人囉,其他人反而是看到我笑到喊之後才來笑我囉頂!笑都笑得如斯寂寞我巧可憐哦!囧

後來因為笑得太寂寞,又太想跟我姊分享這小飛鴨的緣故,我當晚就夢見我到了她家,想拿出來給她看卻遍尋不獲,然後就忽而驚覺,啊!在路上買咖啡喝時唔覺意用掉了(但現實生活中我是對咖啡因敏感架喎)!還提議不如班齊馬(例如等埋阿鬼佬放工)返去麥記威嚇工作人員拿回一元……結果夢境就在那裡完結了。醒來的時候還要看不清楚掛在牆上的鐘是指著9:00還是11:45,被逼爬起來看手機爬鬼醒我自己後才發現原來真的是九點正………頂丫!

2 意見:

狗尾草 | June 27, 2010 at 2:35 PM

well, when i saw that coin ,the first thing i remember is the duck in The Ugly Duckling .XD

Irisssy | June 27, 2010 at 3:28 PM

你的interpretation怎麼這麼美麗?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