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工記。

  • 又說市道不好,好難找工作,我前天發的求職信,當日已有回覆約我昨日去見工了,從送信到見工前後都不用24小時。嘛,不過我最近時運的確頗高的(touch wood),希望這好運能一直持續下去啦(唔好jinx我!!!),I desperately need this job。

  • 話說昨日穿去見工的上衣有點小deep V,之後跟朋友吃飯的時候他對我說:「好在你不是波濤胸湧類型,唔係你著成咁去見工,實見唔成!」喂,多晒喎,你以為我不想要肉包子麼?但與生俱來的是蟹殼黃,努力極都erotic不起我也沒辦法架!!!囧

  • 整個見工過程中,自覺回答得最差勁的問題是「覺得自己有甚麼地方需要改進」。…………其實呢,我呢,是個好自戀,覺得自己真的沒甚麼地方需要改進的人囉(噗~)。我唯一想到的都只是懶、中庸、遲鈍(←還未夠嗎?),但基於我不是個傻子,我當時只是回答了一些很行貨的答案,譬如,自己是個完美主義者,常常都會很在意細節導致到會神經衰弱之類的例牌bull shit。XD

  • 不過關於懶惰/中庸這一點,我是這樣子想的,我分數中庸並不代表我沒能力,我只是懶得去跟人競爭而已。中庸一點很好呀!又不用煩惱自己還欠幾多分才算是優秀,也不用長期keep up the good work and meet expectations,多輕鬆~

  • 至於遲鈍………我還真是蠻遲鈍的。我甚至認為,自己是遲鈍到一個錯失了很多良緣的地步,因為暗示對我來講是完!全!沒!用!的!!我不會因為某些討好的小動作而猜想「啊,他是不是對我有好感呢?」我生來就沒具備那麼多RAM去分析這些事情,要是不直接點對我說出口的話,我就會一輩子都不知道對方的心思。………我就是一個這麼失敗沒趣「直接」的人。(哭)

  • 接近尾聲的時候,經理問我的schedule是否真如電郵裡面所寫般空閒,難道都不會介意輪到週末的更嗎?……………!@#$%^& 其實,如果他不用這個方式來問我的availability的話,我會比較高興囉………何解一定要我將自己閒得可憐這個事實講出口呢?……我都好想有個人讓我花時間陪的說……嗚嗚嗚~可惡~(咬手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