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

這個病已經拖了成個幾禮拜卻依然還未斷尾,還是很常咳和有痰。唉,這份工太多機會中招接觸不同的人了,一堂教四十個學生,一日教五堂,一日下來就已經起碼接觸過二百個人,還未計有時候英語活動要教的一百名小一/小二生跟其他的職員………Fml,難怪我病這麼久都還未斷尾,又,難怪其他老師都經常帶著口罩上班啦!!!

不過病歸病,樂子還是要找的。


就像今夜試過的黑糖梅酒+奶還有Suntory MILMIX 草莓味+奶就帶給了我無窮的歡樂!黑糖梅酒+奶是從電視廣告上看回來的,碰巧今日陪老姊採購手信看到便宜就買來一試加奶滋味。另外的MILMIX則是偶然看到覺得應該會不錯喝就順手帶回家啦,兩瓶都是四百円左右,便宜得不像話也令人永世都不願再在加拿大買酒喝!!

不過不知道是我興奮過頭下梅酒下重手了定還是梅酒鮮奶兩者根本不合,黑糖梅酒+奶這個組合我不太能接受,梅酒還是加冰好喝~於是在強烈對比之下我個人更加喜歡MILMIX,很像專給大人喝的草莓奶,微甜中帶點奶香卻同時也夾雜著濃厚酒味,很好喝很好喝!下次經過也會買其他味道的嚐嚐,如焦糖味和抹茶味。

老姊明兒個便要回加過聖誕新年,想不到去年年末popular忙到連睡都沒時間的我,今年會落得如此孤單寂寞的下場,嗚嗚嗚~唯有慶幸家裡還有部電視可以看MSSL/紅白/Johnny's Countdown啦唉……………。

(不過電視可以事後單撈沒問題,計畫一下新年要去哪個寺廟求一求姻緣才是正事。個人好想上京去清水寺,但鑒於路途遙遠人又多,上次去又是盲中中跟著老姊去一點路也沒認過,看來還是去不成的了,fml……。)(我還是省點力氣宅在家看看Arashi發下花癡好了,男朋友什麼的還是算了吧,遲下返second job都沒這個時間啦嘿。)(好可憐要這樣安慰自己唉。)

2 意見:

Sophia Lee | December 24, 2010 at 4:47 PM

Have a blessed Christmas, Risy (: I have you in my heart. And get well soon!! Let's spend Christmas together next time ^_^

Irisssy | December 24, 2010 at 11:04 PM

Thanksss <3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I can't wait to spend Christmas with you... probably (hopefully?) in Japan?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