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週間。

再次展開了搵工之旅,見了兩份part time想幫補一下家計。是說,我四月的收入才僅僅夠我填補支出,再這樣下去我那存一百萬的夢想就要變妄想了。

唉,雖然早在決定撤出中小學的時候就預想到會有今日的情境,可當真的實現又開始覺得,我明明有能力賺多一點我為甚麼要這麼浪費自己的能力呢?明明錢就放在不遠處我又為甚麼不走多兩步賺它回來這麼笨呢?

(不過老實說,最近的日子真的過得十分暢快,完全跟當年讀U沒兩樣,喜歡甚麼時候上班就甚麼時候上班。)(不過這裡更方便,上班通勤時間只需15分鐘而已,住得又近地鐵站,基本上是電車來的前一分鐘出門我都趕得到車,oh yeah~)



喉嚨從昨日起又有作病的趨勢,很癢又有點痛,今日更是連耳朵都開始癢,也有好幾聲咳,害我不得不開那支味如洗窗水的咳藥水出來喝。唉,明明最近都是自然醒來他他條條的上班去,也很勤力的在進補維他命跟蔬菜,怎麼身子還是這麼弱雞呢?

早知道辭掉小學也會生病,那我當初就別辭職好了,一個月賺30萬淨存20會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媽的。(嘆氣)錢啊啊啊啊!!!現階段我可以不要姻緣但我很缺錢啊啊啊啊!!!


試用了Canmake的Gel Volume Top Coat,結果是十分滿意


雖然沒有想像中般puffy,但是塗了這top coat之後的一個星期我都不用擔心指甲油剝落,因為真是好夠厚好夠堅固。看上圖就是1 week old的指甲,無花無假,只是抓癢抓多了所以邊緣處有丁點兒剝落,其餘的部分都完好無缺。而最最最令我滿意的是,其他牌子出的gel top都索價千幾円,可Canmake的這一款只是580円而已,CP值十分之高呀!大推!



上週六隨公司的人作了個club debut + 同日retirement,也因而確定自己真是十分之不20代。當別人都在跳舞識朋友的時候,我卻愛站在一旁邊喝邊看錶等五點鐘的初電,也一直在猜想究竟為何會有這麼多人喜歡花錢來這麼小的一個地方人擠人你un下我我又un下你。若是有此等精力我會情願去運動囉,至少運動不用那麼擠人也不用花這麼多錢(600円一支Smirnoff呀大佬!),更不用被東南亞人士搭訕糾纏啦唉。

是的,看來本人這類型的大臉蛋真是十分之受東南亞人士喜愛,繼上次JLPT考場事件以來已經是第二次被他們看上了。囧(我再重申一次,我是膚色很白的純種中國人啊啊啊啊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