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E ME.

1. 極少出門 2. 作息時間不穩定 3. 性格多有兩面性 4. 長期獨身 5. 熱衷寫日誌 6. 痴迷某事物或某人 7. 依賴電腦 8. 依賴網絡 9. 不想去上學上班 10. 不喜歡接觸陌生人 11. 收藏癖 12. 體型偏胖 13. 喜歡上虛擬人物 14. 悶騷 15. 養著寵物 16. 常在廁所裡坐到腿麻。


完了,我完了。除了因為工作性質而被逼習慣喜歡接觸陌生人和身在日本沒養寵物之外,我全都中了,囧。

話說早前黃金週我放了三天假,結果是整整三天都沒出過門,而且到第四天要上班才發現原來我整個假期都忘了鎖街門………………。呼,幸好這邊的治安還好,轉角就有差館,必要是發生甚麼事情往窗口大喊應該也會有人來救我吧?(Touch wood!!!Hope there won't be any bystander effect in Japan!!)

然後自黃金週以來又一直作息不穩定。加上最近晚上的天氣又好喎,常常下班後(around 10:30pm?)就吹著涼風捧著書或電腦橫躺在梳化上睡著,一覺到凌晨四點多才爬起來洗澡上床睡,就連晚飯都很少吃(但係又唔見我瘦喎頂?!)。

至於電腦跟網絡嘛……我工作就需要用到電腦,要是學生說錯了甚麼我可是要立馬敲進電腦去的說。然後回到家的鐘數又是黃金時段之後,打開電視也沒啥好看,也就只好開個PPS來看,一看就看到深夜凌晨。(唉,枉我的友還對我充滿冀望,整天幻想我在這邊過著何等多姿多采的生活,交了許多男朋友之類(ahem?詳見第四項?),她都不知道本性難移這四個字的人板就是我本人。)(雖然我自覺已經變了許多,至少之前上學都是放學即閃,現在下班後卻會多待一會跟同事一起下班social,或是到樓下的居酒屋隊隊啤之類丫。)(Btw,I love draft beer!!!!*o*)(Seriously, once I went draft, I can't go back to cans no more………)(所以最近都在喝Chu-hi。)(可惜一直喝不習慣High ball,始終不太愛whiskey的味道。)(順帶一提,最近很愛喝Asahi Sparx!9%得來卻完全不澀口,味道比起8%的Suntory Strong Zero好多了。)(不過聽說最近Suntory Strong Zero出了12%的小罐裝,好想試!!!)(結果最近的酒量好像又變好了,真不好玩。)

嘛,結論就是,我暫時還沒有意圖反正歸邪反邪歸正,這樣子的宅生活太愜意舒服了說!I'm proud to be an otaku (and a drunk one too)!!

5 意見:

安德烈 | May 19, 2011 at 5:19 AM

嘩~我都中1,2,5,6,7,8,9,10喎,原來我都係資深宅人。
3 就唔知係唔係,唔敢承認亦唔敢否認。

數奇門 | May 19, 2011 at 10:47 AM

suntory high ball 最爽

Irisssy | May 20, 2011 at 2:09 AM

安德烈:
有兩面性格係好事丫,表示識得分公私嘛!多D變通點都好D既。


數奇門:
咁快返既你?!
Suntory High Ball未試,上次試完Suntory TORYS就對whiskey失去興趣了~

狗尾草 | May 28, 2011 at 1:47 PM

哇。。。宅女條件也太高了吧。這是隱世高人啊~~~
不過我放假都愛滾在家裡hea。。。
真的有夠舒服的。
不過三天不出門我會瘋掉的,至少也要出去逛一下。
睡覺跟讀書會讓人很開心。
兩面性格,我不算有吧。
就是玩瘋的時候可以很瘋,然後專心做事的時候就會很冷靜,很陰沉~~
然後把人嚇到~~哈哈~~

Irisssy | May 28, 2011 at 11:11 PM

嗯……那你的確很正常~~
我最高紀錄試過十日不出門,那才叫舒服啊~(同時也很自閉)

嘿,認真跟玩瘋都算是兩面性格喇,這樣很好呀,work hard play hard!不像我work lazy play lazy~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