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誤會。

學生T: He thinks you're a hot teacher
學生N: *nod nod*
Me: ?????? (Thinks to self: Why are you checking me out?)
學生T: Like, you're cool.
Me: ????????? (What now? Temperature?)
學生N: We all think you're hot.
Me: ?!!!!!???!!!!!! (HUH? Back to boobies?)
學生R: They mean passionate hot, like you really like teaching.
學生: OH. Okay. Wow, thanks! XDDD

雖然聽到第一句的時候已經心感不妙--明明今日的領口上到collarbone位置又穿著毫無線條可言的boyfriend chino,又怎麼可能會有人覺得我hot呢?(←不過就算穿low cut也只會落得面壁下場)--但我還是忍不住窒了窒,懷疑有沒有除出溫度之外的第二種說法。唉,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大叔們的眼睛是雪亮的啊,又怎麼會覺得這樣一大塊的我hot呢?!XDD

至於對教學充滿熱情這一點………我只能說,我實在是fake得太好了。*訕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