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45度角。

其實當時我滿腦子都在想著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無誤)
君が走る 僕が走る 砂の上~♪

昨兒個,我試了從≪盛女愛作戰≫的Santino學回來的用45度角跟人說話的祕技。

不過也不是刻意去學,你估我的身真是那麼痕癢麼?只是剛好跟他走著走著就走到了海灘,那面對著大海就自自然然地側了點身子跟人家說話兒免得擋風景啦嘿。

然後呢,對方本來是好好的,也不像對小妹特別感興。然而就在45度般的對話過了大約五分鐘之後,對方就開始口吃了起來,話題也漸漸的偏發掘小妹的感情生活跟週末節目發展。說到這裡容許我自戀的說一聲,「俺的桃花期來啦啊啊啊!!!」

嘛,當然可能跟45度無關而是小妹早就煞到他啦〜XD 但我後來回家對著鏡子用同樣角度看了看,若然說話的時候輕度運用從日本妹妹學回來的「上目遣い (kinda like puppy eyes)」配合著今期新歡的Integrate BE303眼影組合,出來的效果原來又真是挺煞食的說。(羞)

不過CD-Rom們(存在嗎?)甭替我高興,就在不久後一塊兒吃過飯了,我就很不幸地被對方發現原來我真是個萬分悶的人。我最近的週末都愛待在家看看Flipboard/Zite在過去一週累積下來的一些有的沒的,或者就是待在家裡備課呀,溫習JLPT呀,和滾來滾去看看書自娛一番,實在是自閉的無藥可救。

雖說對方的週末其實跟我的也滿相似,但基於「同類型的週末=一起在某人家滾來滾去=不能素顏自在地大hea特hea=化著妝hea=technically not spending my weekend relaxed=算吧啦」這條formula實在得不出一個好的結果,所以到頭來還是跟對方擦不出火花而且還一盤子水把火苗給徹底熄滅了。

結論:45度甚麼的其實根本就不重要,重要的是不可以這般消極地hea啊啊啊啊啊!!又或者我也需要一名人生教練助我拓展人生耶。XD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