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D, ID, 你知唔知?

月前見上班這麼hea,一天才上那數個小時的班,就的起心肝報考了今年七月的JLPT一級試,還經常趁上班前/day off的日子相約友人徐小姐一塊兒苦讀。像今日放苦難日的假嘛,就再度約在一起到了城大位於五樓的study area去混吉,厚臉皮地霸佔人家學生哥的地盤。

可惜,真是好景不常,才投入書本短短個半鐘,便遭警衛大叔check ID。

警:學生證丫,唔該。
友:(有點慌張的看了我一眼)(她是中大的)(年輕真好啊,我早就老練到百嚇不驚了)
我:(老定的回看她一眼後,作狀低頭找ID)唔好意思,我今日無帶。
警:黎讀書唔帶ID?……咪先,你喺度教書架?教邊科架你?
我:(!!)(薑果然係老的辣,俺的身份露餡兒啦?!)唔~係~我都想,但我係學生黎架!
周遭:[輕笑]
警:學生?!咁講黎聽下你個學生證有幾多個冧把 ?
我:(!!!)(咁堅?!)嗯?唔好意思,講多次丫聽唔到?(←慣用的拖時間伎倆)
警:………問你個學生證有幾多個冧把呀?
我:九個。
警:(?!?!)咩話?
我:……九…個?!……咦?估錯左?XDD
周遭:[狂笑]

咩喎?!XDDDD 咁人地SFU個student number係九個字的嘛。況且人家的本業被他老人家猜中之後早就沮喪得想找個洞躲起來,還哪有空去猜答案呢?不過話說回來,我頂!我是教書的可是我怎麼看也不像能教大學吧?人家芳齡才二十有三呢!(龍尾出生真lucky。)我今兒個明明已經刻意打扮得像名學生,看上去理應是跟一般的學生妹沒兩樣才是呀可惡!

唉唷~算了算了,既然娛樂了同場大眾,我也滿足了我那顆諧星之心。就算被人猜作三十有二也無所謂啦嘿~(羞)

………不過老老實實,有無人知道城大學生證究竟有幾個號碼呢?(←這人的臉皮完全比地殼還要厚的意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