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雜談。

  • 雖然我們常去的韓式K場依舊在用翻書的人手入歌法,但他們的日文歌都好update。像《BOSS》片尾曲My Best of My Life by Superfly已經有得點,就連嵐的明日的記憶也有了,好快!!然後我又發現原來嵐的歌真是好容易上口,我也只是從《The Quiz Show 2》那裡聽到好幾次chorus而已,但因為嵐的歌一向都有差不多的旋律,差不多的伴奏,差不多的爛,所以就算從未聽過full version唱起來都還滿容易就猜到去向,很讚。
  • 與EJ散場後去了我姊家(又),拿到了上圖我姊代買的量杯,還有拿回上週忘了拿的食譜。這個量杯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就這樣從上面看就已經能知道水位到哪的設計真是繼互聯網之後的又一大發明!!
  • 溫哥華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熱得讓人發瘋,而且還是那種不讓人輕易出汗的悶熱,好討厭。害得我一到她家就要換掉牛仔褲大字型的攤在地上,結果還吃了好些冰才變舒服些少。
  • 啊?哪來的冰?當然是從冰格來的冰啦,還有甚麼冰可以吃?(好爛的pun)
  • 我思疑最近常說這種爛pun都是完全因為看太多How it's Made的關係。因為在介紹滅火筒的時候,節目旁述會說,"Today, we will answer those burning questions" (!!!!)然後在介紹冬甩的時候,她又會說,"We will also tell you the whole story"(!!!!)好爛但好正。
  • 憶述完之後我還在吃吃笑囉咩唧。
  • 要在我姊婚禮上說的小講詞我到現在還未寫好初稿,但我姊的婚禮已悄悄地埋伏在轉角處,怎辦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