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ucks.

上個禮拜在死線的13小時前苦苦嘔出來的12頁essay派回來了,成績居然比起第一份功課高出21分。

取得好成績我當然高興,但問題是,第一份功課我花了足足一個多禮拜準備,反覆改完又改查完再查,但這些努力居然都不及死線前所爆發的小宇宙。於是我開始懷疑,倘若努力到頭來還是不及臨近死線的小聰明,那我還努力來幹嘛?(誤)

Seriously, life sucks.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兒個上跳舞班時扭到右腳背的一條筋。

或許是一開始的拉筋和漸進sit up+push up做得太順暢,搞得我也囂張了起來連跳個小高也用上全力,於是乎就很不幸地扭到筋了。扭到後原本也不怎覺痛,一直到後來連續練了三、四次routine又突然痛得幾乎想死;只是礙於當時快要下堂又正準備要拉筋放鬆,我就唯有忍著疼痛儘量將力用在左腳上算了。………是說,我原先還約了朋友過幾日要跟他學踩單車,要是又延期的話我到底要等到幾時才能學會踩單車呀?!

Seriously, life sucks.

- - - - - - - - - - - - - - - - - - - - -
與小學同學在巴士上偶然碰上。

大家閒聊數句後才知道原來他中學畢業就去了BCIT(類似理工的大專)升學當上了technician,時薪較我替人補習的學費多一點。但,他是全職,一星期有最少三、四十個鐘頭工開,而我卻是兼職,一星期只有十來個鐘抽到出來(而且現在放暑假更是等於零收入)。他說他過去兩年多已經存夠錢買一間小小的apartment,不過會等多幾年跟女友結婚才會置業。………看來他真是好節儉人家的起步明明和我一樣但已經走到這麼遠,我怎麼還在這邊浪費時間上堂學怎樣大量bullshit寫些對將來沒啥用處的essay?

Seriously, life suck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