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快斷但命還在。

這是我今日上跳舞堂用的曲子-Fergie's Labels or Love



Youtube上以這歌為舞曲的例子有:;雖然我們學的舞步不同,但手腳的速度和協調都是大致上相同的。以上三個例子就屬第三個的扭腰擺手風格最像我們學的routine,好漂亮是吧?

……但問題是,我報讀的不是初學班嗎?為甚麼我們會這麼快就學些咁難咁快的斷腰舞步呢?!雖則我是有那麼的一點瑜珈底,但我對上一次做瑜珈好像已經是年幾前的事了。當日鍛鍊回來的柔軟度今日好大可能已經被歲月和甜食轉化成油脂度,看我連最基本的雙腳合攏彎腰碰地也要靠出貓屈少許膝才能做到便知道我退步了幾多。頂丫,想當年(約7年前)考體能試時,我的柔軟度可是全班第二名的耶(7年前的事提來把?),今日居然落得如此下場,還真是人生的一大奇恥。

而最為羞恥的是,從前柔軟度屬零的老姊居然在Wii Fit的冷嘲熱諷下(久了沒玩就會被那死人動畫磅問候的)漸漸變得能適應翌日的肌肉痠痛,害得本想打電話去借慰問為名行譏笑為實的敝人反被恥笑一番。唔得唔得,是時候操回昔日的王者風範(?),要每日抽點時間出來重投瑜珈的懷抱了……抽到的話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