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垮!了!

我這一輩子大概還真是未試過每天都過得這麼充實:

07:00 起床
08:00 出門/坐車
08:15 轉車/走好大一段路到學校
09:00 上堂
16:00 下課/走好大一段路到車站/坐車/轉車/走好大一段路回家
17:00 回到家
17:15 換好衣服卸好妝就開始做readings
18:30 吃飯
19:00 繼續做readings
21:00 做功課/備課/練習授課
24:00 洗澡/睡前看點小說 or 嘗試寫blog
24:30 不知不覺間睡著

看吧!!這是一個暑假該有的生活嗎?I have no life………我現在連日劇也沒時間看,要趁早上吃早餐、換衣服、化妝的時候看,一集《GOLD》竟然花了我三個早上去看囉!!成何體統呀?!這樣對劇組人員、翻譯人員也太失禮了吧(誤)?

我知我知,我覺得很hectic的這個日程其實是許多上班族的日常,而我也的確在小題大做,但話晒我已經攤屍般攤抖了接近半年,一時半刻還真是適應不過來。特別是,我們班上的同學都是狠角色,回家後做功課溫書溫到快要解體也好,其實也未夠上課時候跟同學們周旋來的痛苦。

想不到吧?居然連這種沒學分、沒優秀獎、爭贏了也不會有獎學金的課程都會發生這種事。尤其是班上的某兩位媽媽級女士,我真的十分之唔明點解佢地成日都要鬧交般跟人辯論囉,心平氣和用文明來應對不好嗎?

(!@#$ 火爆仔時間 $#@!)OK,辯我也算了,但她們竟過份到燒到過來我自身這疊,常將我也是ESL這身份掛在嘴邊。(題外話:其實「燒到過來我這疊」這個expression中的「疊」是指溪錢嗎?即自己食光quota就來謀我這一疊的意思?)超級WTF囉!她們還不都是ESL?!而且還是滿口Indian accent和grammar mistakes,就連我老姊耍白痴講的爛英文都比她們講的好多了(至少聽起來好可愛,「make a laugh」甚麼的 XDDD)!!

Sigh………想當日我讀犯罪學的時候同學之間都很守望相助,甚至會在考試前夕約好一起去溫書……看來我真是一路走得太順暢,都被善人寵壞了,忘了這個世界其實好公平,有善人就自然也有賤人,不過還好這課程就剩三個禮拜,很快我就可以別了她們,開始我萬分期待的實習…………也即是說,我還有一個月零一星期就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Woo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