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要戒酒了。

約略計過條數,發現近日在飲料上的花費比起初來報到的時候高出好幾倍,一部分好明顯就是花在買奶身上,但另一部分呢?我又買過啥東西來喝了又?

翻查我的小小foodlog才發現,原來最近,我喝太多淡麗了………然後還有冰結、Slat、TORYS………。一罐約200円,每晚隊一罐,一個禮拜隊五~六罐,到最後一個月就會end up花費五千幾円在酒類飲料上,難怪我最近這麼窮啦!!

不過真的不是我偏心誰當的代言人,而是淡麗的Green Label真的真的好好好好正!!先不說一揭開pull tab泡沫就蜂湧而出,還未喝到就已經有了視覺上的滿足感,到了真正喝到了就覺得,啊,真的,怎麼不早點買來喝呢?立刻有點兒在Asahi Super Dry身上浪費了許多光陰之感。其實Asahi也很好喝味道也比較濃郁,但淡麗低卡路里得來啤味又保存得到,喝高罐500mL裝的時候也比較沒有罪惡感。

除了淡麗,嚐過(又記得)的還有冰結檸檬、西柚、烏梅、TORYS HighballSlat 桃、血橙……嗯……真是想起都覺回味。其中最好喝的果汁酒還是冰結的烏梅,清新得來酒味又濃郁,就算開了放過夜走了氣也不難喝,就跟普通的梅酒沒兩樣。至於最不好喝的嘛……一定是TORYS沒錯!我本來還期待會是微甜的檸檬口味Highball,哪知原來是這麼重威士忌口味,嗚嗚嗚……都怪我買的時候眼瞎了沒看到有細字寫上威士忌啦可惡……

2 意見:

Sophia Lee | October 13, 2010 at 2:02 PM

弄得我也想试试Green Label...OTL 你明知道我お酒に弱い来着... 呵呵 少喝些!

Irisssy | October 14, 2010 at 4:27 PM

IT'S DELICIOUS I TELL YA!! and it's not that strong too, only 4.5%~

You know, the first thing we should do when we meet up is to go drink, seriously.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