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2。

From 小學生:
  1. 你結婚了嗎?
    沒有。
  2. 你有男朋友嗎?
    ………沒有。
  3. 你有試過去聯誼嗎?這樣會認識到好多男仔的呀!
    就算去了也未必找到男朋友呀!
  4. 你有喜歡的人嗎?
    現階段沒有。
  5. 你幾歲了?
    秘密!!!(←因為先前試過跟學生說我22歲就被人嫌太年輕了fml,現在就只好低調行事。)
  6. 你覺得我們班主任如何?你會喜歡他嗎?
    其實問這個問題的女孩的班主任又的確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囉,不過,no,我不喜歡他,他比我矮上一截呀啊啊啊啊!!
  7. 你為甚麼沒有男朋友?
    我-都-想-知。
  8. 你想要松本潤當妳的男朋友嗎?
    不想,他太矮了。
  9. 你幾高?
    ………176cm。
  10.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比我高,笑得好看心地善良的類型吧?(陰公,最近的要求好低,日立的殺傷力實在太大了,我好寂寞呀!!)
From 初中生:
  1. 你結婚了嗎?
    還!沒!
  2. 你有男朋友嗎?
    ………沒有。
  3. 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媽的,我比你大將近十年啊!!!
  4. 跟我結婚吧!!!
    你想害死老娘嗎?我還不想坐牢呢。(不過當時是傻笑加扮聽不懂而唬弄過去。)
  5. 你三圍是什麼?罩杯有多大?
    何でやねん!(然後老實回答了之後學生竟然向我鞠躬道歉囉,好hurt。)
總結:現在的死小孩真不可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