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這一個月裡……

  • 我去了三次東京,每次都破財破得連我媽都快不想認我了嗚嗚……

  • 第一次是去日立前到東京總公司接受training;第二次則是在中段去跟朋友會面;而第三次就是離開日立之後途徑東京順便留了一個週末跟我姊會面散心。

  • 花得最多錢的毫無疑問是第!三!次!皆因我姊是個沒啥節制的big spender,縱使我有多自制也好,也總會有一兩次被她破我功買一些有的沒的回家。

  • (嘆氣)我未有耐出糧呀媽啊!!我快熬不住了唉。

  • 不過三次裡面最好玩的應該都是第三次吧?因為呢,我們呢,在中野偶遇了等身大的鬆弛熊啊啊啊啊啊啊!!!!!

  • 有圖有真相:
  • 要知道本人的體積殊不嬌小,可想而知這隻熊是有多麼的大隻!!嗚嗚……可惜我是永遠都不會遇見我最愛的小雞的了…………Sidekicks will always be sidekicks……

  • 結果為了報復沒看到小雞,我轉過頭就抓了Kumaちゃん的小屁股一下嘿嘿,好在那裡不是日立,不用擔心有學生看到然後向教育局報串唧!!

2 意見:

3 ear | November 22, 2010 at 12:04 AM

kuma樣子好無奈啊!牠在推銷?

Irisssy | November 22, 2010 at 10:31 PM

因為有好~~~~多人圍住佢影相囉係!!
同埋佢對大人係冷淡D的~ 當時好似係有某些活動或是甚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