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期。

指的,當然是跟我手上這部Yuya-chan不是跟某人啦 XDD(在這方面,我承認我是很小孩子氣的,我都習慣替我的電腦取名字~之前的小黑lap top叫Ryuhei,現在的叫Daisuke。)(意味不明)

にゃん~

在付錢的一瞬間,我就了解到,我這一去大概是不能回頭的了。正如我當日買的LX-5一樣,一旦「大錢」的上限被拉高了,以後買東西就不會像以前般容易覺得肉痛,反之可能會覺得便宜。比方說,在買iPad2當日我就買了一直孤寒覺得貴的雨傘,相比起接近六萬円的iPad2,二千円的雨傘實在是太便宜了不是嗎?也因為如此,在入手雨傘的同時我亦順便入手了幾件平常一定喊貴的上衣,FML。囧

不過算了,反正這個月多了補習又多了工返,而且我又不是刷卡花未來錢,偶爾獎勵一下自己也未為過呀~嘻嘻。

Ok,回到正題。

其實我最初是覺得iPad很無謂,既然一直都沒有這個需要就無需花大錢買回來擺啦,這樣的。但!是!竟!然!被我找到了買的理由!!就是呢,原來在購入iPad的兩星期後,用家可以到softbank的網頁上登記取得wi-fi密碼,從此就可以到 有標上「BB mobile point」或者是softbank本身的門市免費連接他們的wi-fi(為期兩年)。なんだ?!這不是很方便嗎?尤其是在未來幾個月間我(多數)會四圍走走,到時候我就可以到處上網查地圖啦!這真是路痴的恩典啊~XDD

Yup, I've seen the orange mark before!
Too bad it's only for 2 years though...

我覺得我對iPad2最滿意的是,他的鍵盤真的好好打。這一點對於經常堂與堂之間有幾個鐘頭空隙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太太方便了!(嘛,雖然不見得我會多更新這裡啦。:p)我最初還擔心我的手會不會太大呢?結果是剛剛好,最多會間中hit錯地球鍵轉了keyboard language罷了。

然後最不滿意的是,safari裡面都沒有tabs!!好麻煩啊每次都要點進new pages再選開了的網頁。不!過!這一點好像會在iOS5裡面改進,也就沒所謂啦,秋天好快就到。

結論是,this is a big, yet good, purchase。而且我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啊,自從我買了之後已經有兩個人被我燒到了,說等到七月出糧後就會乖乖捧他回家~XDDD ごめんな、ホンマに!!

4 意見:

Jeff | June 23, 2011 at 1:34 AM

lol, welcome to the club XD when u heading back to vancouver?

Irisssy | June 23, 2011 at 2:07 AM

Thanks XDD I duno yet actually... Will leave to hkg in nov and maybe van in jan?

Jeff | July 23, 2011 at 2:26 PM

how u doing? never see u online anymore, soo bored, no one for me to bitch to lol.

Irisssy | August 3, 2011 at 2:53 AM

I'm fineeee hahaha just really lazy and shit... i'll come on more often to listen to your rants l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