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部落格傳說。

其實都不是忙得要死,也不是真的沒話題,但是啊,夏天嘛,就當然只想在冷氣房裡在床上滾來滾去看日劇啦對不對?XD

更何況,問題的癥結所在,乃是在於本人已經墮入了那個「越不寫就越寫不出來,越寫不出來就越不想寫,越不想寫就越不寫」的冤冤相報何時了部落格隨時摺埋模式。我知我知,這一切都是歸咎於一個懶字,根本怨不得炎炎夏日,可是沒辦法啊┐(´ー`)┌,我就是這麼懶的天秤座,要是我當日讀書努力一點我今日就滾進Law school讀我的JD啦,還用得著這樣子每天對著五十後的大叔聊天麼?(誤)

嘛,不過怎樣都好,七月零文字已成事實,為了彌補這個缺憾,本人已決定做樣兒(偽)參加這個夏日的部落格傳說!!!天啊,我真的對這個連續發文三十天的創舉丁點兒信心都沒有啊。想年頭我來勢洶洶的爆響口要編寫自己的光陰地圖,要365日都拍照留紀錄,結果呢?嘛,甭提了。

不過這個傳說看來要挑一個主題來寫,嗯,那就簡簡單單的來個自我介紹三十回好了,嘿嘿。頭十日寫習慣,之後十日寫喜好(e.g., 仔),最後十日就寫喜歡的電影來wrap up整個傳說。

好,一於咁話。從即日起的三十日,我會努力天天寫的了(落淚)!

**********
Habit 1:手寫草稿


一般來說,只要有大量時間或者興致,我都會先用手寫一遍blog然後才打進電腦裡面。會做此等傻事的原因最主要都是我老媽常常嫌我的字醜,嗚~想點喎,識字咪夠囉!!所以我都想多爭取機會練練字。

啊啊~可惜練來練去都是這種茄樣啊,還寫錯了個況字,還下一秒發現了之後打了交叉再寫一遍但字卻飄起來了………真羞家……。(完全在走當年自拍討論區的先自貶討讚賞的風格囉這個人……)(這一點才是最最最羞家的吧?Shame on you!!)(掩額頭)

5 意見:

Anonymous | August 4, 2011 at 10:50 AM

唔洗咁謙喎, 你啲字一啲都唔醜, 仲好整齊呀! 我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中文字由細寫到大都好似無你寫的咁靚囉, 哈哈

Irisssy | August 4, 2011 at 5:00 PM

(奸笑)看來我的自拍討論區風的發言奏效了,嘻嘻。
不是啦,其實我諗我媽係話我d字自我意識過強,好作狀唔得自然囉~

Starwing | August 5, 2011 at 1:24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arwing | August 5, 2011 at 1:25 PM

支持你的計劃!!那就日日有新文看了~好像挺有趣的計畫, 不過想起日日都要打BLOG壓力有點大XD

Irisssy | August 5, 2011 at 5:58 PM

Thanks~XDD
其實最考起最大壓力的是,我並沒太多好習慣以供題材呀啊啊啊!!睇怕好快就要突入壞習慣篇了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