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1: Who's on my wallpaper?

(慚愧呀慚愧,這麼快就要再度補文)(沒辦法,最近太愛喝了,回到家都總是和衣就睡著,嗚~)(髒死了)(昨天也是,跟朋友去完大阪城看燈飾之後又去了居酒屋喝到差點睡過站)(這酒,也是時候戒戒了。)

WRONG!才不是櫻井呢(or whoever you thought it was)!


是宇宙兄弟的難波六太啦。雖然理論上我是應該會喜歡他那個比較帥的弟弟,但是實際上我還是喜歡喜感類型的六太,正如在關八裡面我是反高潮地喜歡橫山裕一樣。

Anyway,我還真是個常衰收尾的人啊,雖然這次已經比上次attempt光陰地圖來的好(幾日),但衰收尾就是衰收尾,我萬萬想不到竟然要在二十四小時內寫足三日量,囧。而且還是寫完之後連自己都不想重看的質量,只是為了填數而寫,真不過癮。不過算了,反正只剩幾日而已,這鍋粥那麼大也該容得下這幾顆老鼠屎啦~

2 意見:

Jeff | September 11, 2011 at 7:25 AM

LOL, LIKEEEEE

Irisssy | September 11, 2011 at 8:45 AM

Sorrrrry, no like button here~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