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son 5: OO限定。

(不知道為甚麼,從昨天起就一直更新不了部落格,剛剛在網上google到可以將設定改回舊版文章編輯器才能更新)(真麻煩啊喂~害我傳說都不傳說了)(如今又要補發昨天的文章,嘿。)

比起一般人,我自問我的自制能力其實還頗算出眾的。譬如說,我在買東西的時候,多數都會給自己一天至一個禮拜的時間去決定要不要買。價錢越貴(一如iPad)就越會花更多時間去想等等。

可是呢,一在OO限定面前呢,我的自制能力就會變得比玻璃還要脆弱,也會花很短時間去決定買否。尤其是當這個限定是屬於一個系列的時候,我就會彷彿看到有一隻手從我的口腔伸出來去抓起那件限定品然後用剩餘的兩隻手拿銀包付錢。唉,我可是中限定毒了?


如圖中的百力滋系列,我可是在幾個禮拜前就已經買到了全國發售的「奶油薯」、「酢橘」味道,還有關西限定的「山椒小魚」味道。所以當我在名古屋見到有同系列的「雞翼」跟「餃子」味的時候,那種喜悅簡直不是能用言語來形容的說(完全沒有誇張啊!)。啊,在名古屋也同時入手了季節限定的七味味百力滋,可惜各種就只買來了一盒啦,現在要等我老姊來到大阪才能試吃了。(哭)

另外也是買來給我老姊的限定品還有Diabolo風的Pizza味薯片(左)、白飯魚味米片(中)、跟特辣的赤蜂辣椒味薯條(右)。天啊啊啊啊,中間那包白飯魚味好味好呢………頂!好似食緊椒鹽白飯魚咁囉!!XDDD 不過右邊的特辣赤蜂則沒啥特別,也沒有太辣,嗯,就是很普通的辣薯條。

………我覺得經過這一年之後,我是不能夠revert回加拿大boringness的了。我想我會很不習慣一個個千篇一律的薯片櫃。

5 意見:

Anonymous | August 23, 2011 at 5:17 PM

日本的小食真係好吸引!不過我媽媽每次返溫哥華都會大手買入Doritos Zesty Cheese架!

Irisssy | August 24, 2011 at 12:43 AM

I LOOOOVE Doritos!!!! *o*
………但係我到家下都分唔清Zesty Cheese同Nacho Cheese有啥分別~XDD

Anonymous | August 24, 2011 at 10:05 AM

我覺得zesty cheese勁cheese好多, 而我細佬直頭覺得nacho cheese係無咩cheese味添!哈哈

Irisssy | August 25, 2011 at 1:39 AM

原來係咁,我多數都係食Nacho Cheese,所以好少留意有咩分別~XDD 咦喂咁Zesty Cheese咪好味好多?!

Anonymous | August 25, 2011 at 2:25 PM

個人感覺係好味好多架!不過食開應該返唔到轉頭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