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t 6: BMOB.

由於太不想細數自己的壞習慣,然而好習慣又不多,現在就只好挑些怎樣也好的東西來寫寫好了,反正就快滿十篇。(挖鼻孔)

學校不是沒有紙杯供應,也有幾隻公家Mug供大家使用。但是紙杯太單薄,用了半天就要換一隻很不環保,然後公家杯用前又要洗一洗太麻煩,所以我多數都是帶自家杯子回學校,容量又大一點又環保一點,多好?

而且,(重點來了)我的杯子好可愛啊啊啊啊啊,不帶回去擺弄一下又怎對得住自己呢?XDD(←無聊的(偽)細路女心理)

這是七月中推出的新系列,同系列的還有煙花模樣(Tall size)跟藍色星座模樣(Venti size)還有普通橙/綠蓋水瓶。話說我這隻小企鵝佔位不少,容量只有Short size多一點,於是第一日拿回學校就被某人大喊rip off,但又忍不住看完再看,打算買一隻給他的小姪女。

可惜啊可惜,這一隻也是我在颱風下走遍好~多粒星才找到的,某人看來還是省回吧嘿嘿。話說我決定買的時候才不過推出了一個禮拜,但當時就已經呈斷貨現象,嚇得我也不敢多想快快出手帶他回家。

……日本的季節限定有多可怕,我終於都明瞭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