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son 9: 好きやねん!すき家!

當你見到這篇blog的時候,我已經身在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大概,正在海邊玩煙花吃雪條吧?!XDD

是的是的,事隔才幾天我又on the move了,這次去的是隣県的和歌山,應該是白浜那邊吧?這次因為是跟幾個日本大姊日本妹妹同事去玩,所以都不輪到我plan行程,我只需在指定時間地點出現就行啦!爽呀~

Anyway,其實這篇的照片全是舊照,而且是用iPhone拍的LQ照。沒辦法啦,試想像你現在身在大家樂,坐你旁邊的陌生人突然間掏部DC出來拍照,你會怎樣想?不就是「咩料呀條友,幾廿蚊一個快餐都影」?算啦,我面皮兒薄(雖然臉大),還是鬼祟點快點拍完閃人為上著。

上次提到,倘若我的人生缺少了便利店的話,我大概會餓死。但是後來仔細一想,其實,沒了便利店雖然會很不便利,但說到缺了甚麼會餓死,卻是一個禮拜總有幾天忘了帶飯被逼買來吃的三種芝士牛丼!!
圖一這次乃是跟我老姊第一次去Sukiya這牛丼家吃飯拍下的。那天點的是(從前到後)辣筍牛丼、芝士牛丼、還有大根蓉牛丼。還記得當時我的最愛乃是十分之咁佬的辣筍牛丼,我是到好後來才開始喜歡上芝士牛丼,而且還是喜歡到每次去都會點同一款的程度。

看吧,我就是喜歡芝士牛丼喜歡到某次跟同事去吃飯的時候,被他誘導說,只要我跟他點一樣的還能完食就會請我吃飯都拒絕了。痴孖筋,他老兄點的可是MEGA大的泡菜牛丼啊啊啊啊,我何德何能吃的下?!(技術上是可以的,不過吃完之後會感覺非常惡劣就是。)

然後最近出了使用了蒜苗、蒜頭、跟大量辣椒的佬系新款,名叫香蒜牛丼。嗚哇,選擇在補完習才吃簡直就是明智之舉!!味道濃郁到呢~吃完我是覺得自己再也不怕吸血鬼的濃烈度。

這新款好吃是滿好吃,但就是沒有讓人驚豔、雙眼發光的moment。我下次還是點回芝士牛丼好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