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ously? 1: 舶来品。

雖然我有預感未來這十篇會end up complaining about日本的東西有多貴,而且能不能儲到十篇來寫也是問題,但是寫完「Top 10 reasons why I love living in Japan」之後,就自然很身痕很想寫「why I hate」系列鳥~

是滴,未來十篇將會是「Seriously?マジかよ?オイ!」篇!唉唷,好中二呀這種題目。XDDD


看看就知道想說的是啥了吧?普通一包Honey Dijon都要三百円,是三百円耶!想當日我買特大包的才六蚊而已啊啊啊啊!!!(翻桌)


巧克力也是,Toblerone雖然在加國也不算便宜,但也絕對用不著357円吧?平時在惠康好像只是$15左右的說。嗚……而且我是剛剛這一刻才看到樓下那層有在做特價只賣50円的三角巧克力。


最後的是米粉。其實這麼大包只賣二百也不算過分(日本來說),我還買過三百的說(哭)(還是中國製的呢),可是一回想起Vancouver的價,就好想跑回家抱著Fraser街痛哭囉唉。

就是這樣,如果我是個會思鄉思得不顧一切的人,我今日就會活得很拮据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