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ously? 5: Skinny Bums.

被鄰居三耳稱為「睇肉專家」的小妹我,可是名不虛傳,真正會抽時間去某處坐坐睇仔、遇上成群結隊的小屁股男孩們還會拍照留念的專家(見下圖)。

攝於京都@祇園祭

可惜的是,這趣味在日本可是完全不可能的。為甚麼?還不都是因為這裡的男孩們都太瘦小了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在大阪,不知怎地,一跟名古屋的男兒比起來就一整個輸掉了。名古屋人都比較高大,穿衣又比較好看,臉蛋又比較帥,就連屁股都一整個比較大。嗚哇~我多後悔在名古屋的時候沒多拍照呀!

要知道倘若男人天生愛看胸部,女人就是天生愛看屁股的啊(誤)(我想大概只有我這個女人才會這樣想的吧),要是一個男的連褲子都撐不起,又怎樣撐得起一頭家呢?(大!誤!)

Anyway,我想說的是,其實在日本,美女是以倍數地多過型男的。完。


**********
題外話:不行了這個corner,我跟老姊很用力地想了一堆日本的缺點,但全部都很小學雞我好難寫成一篇blog呀!所以還是中途來轉個主題,換成問題篇好了。要是大家有甚麼特別想知道的話就放膽問我吧!*羞*

………我只能說,日本真是個很容易住的國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