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t 10: Under my umbrella (Ella ella eh eh eh)。

在我的袋子裡永遠都有一把灰色的傘。它是前陣子新買的500円Waterfront貨仔,就是那種直徑小得連我自己都不愛我的輕巧微型縮骨遮。其實我也不是想自取其辱明明體積龐大都用這款,只是之前一直愛用的舊款Uniqlo縮骨遮某日突然斷臂了,新款的卻又顏色不漂亮,折向不方便,體格又很殘念地過重就只好另覓新歡了。

讀到這裡,可能你會吐我槽說:「啊車~有咩咁特別,好多人都隨身帶遮出街啦。」但!是!實情是,在帶小灰出街的同時,我好多時是會多舊魚地多帶一把無得縮骨的大傘的。

其實小灰只是應急/旅行用,平日要是出門碰巧落雨或大太陽的話,我是會多拿一把深色的花傘子的(from w.p.c)。無他,主要是我個人悶騷偏愛淨色主義,平時穿衣服八成都穿淨色而且還是黑藍灰那種(是說,今期興color block真的開正我果飯,lucky!),所以我身邊的配件如包包或傘子都會儘量busy一點,免得看上去太寡或是把自己(又)弄老了。

嘛,結論就是,縱然我個人是縮骨派,但為了造型著想,我是會犧牲(?)一點點方便性來成就大業的(←意味不明)。

PS:傳說的頭十天終於來到了一個尾聲了!媽呀,天天更新還真需要驚人的毅力,又要擔心去完Happy Hour之後趕不趕得及回家敲文,呼~不過呢,既然都來到了第十天了,我是會盡人事繼續這個傳說的了。現在只是有點兒擔心過兩天外遊會更不了新而已,唯有set好timer才閃人了。

2 意見:

Anonymous | August 12, 2011 at 6:24 PM

from So: 努力! 我日日追架!

Irisssy | August 13, 2011 at 2:11 AM

Thanks~~
不過知道有人日日追我好大壓力呀喂~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