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冬天。

@ 家裡有過半數的插頭無故失靈!!!!!!! 咩事先而家?你不如斬開我一截截罷啦。雖然我懷疑導致失靈的真兇是鄙人,但我到死也不會承認的。一定是屋子本身的問題。一定是。

@ 因為插頭壞了,我辛辛苦苦從衣櫃深處挖出來的小暖爐也得物無所用,所以我就把心一橫將家中的暖氣開到攝氏26℃,反正我付是付兩人電費,但我住卻是一個人住,長久下去也未免太便宜樓上那班仆街了。

@ 豈料我還是覺得冷 (可能是冷空氣往下墜,開行了暖氣也只是暖到樓上一家而已),害我終於忍不住把我那件Fuck Face羽絨掏出來穿。

@ 隔了一會兒,樓上的太太來按門鈴,告訴我他們越坐越慶,覺得我的暖氣開太大了。其實也難怪他們,畢竟26℃又真是誇張了一點;所以經過一輪拖拉敷衍後,我終於妥協把暖氣調低一兩度。

@ 洗了一個熱呼呼的澡後懷著些微恨意(因打機過不到關)在清晨7時許入睡了。

@ 今早1pm左右(還早?!),樓上的太太又來按門鈴,說他們還是覺得好熱。

@...................*&^%$#@#$%^&!!!!!!!!! 你想我點啊太太?! 你是否想我凍到升仙先?! 熱你不會開窗舒舒氣麼? 外面冰天雪地,你開半扇窗不就可以了嗎?! 我恨...........。

@ 然而,良善且環保的我還是答應了。

@ 佢老味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