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間的2190天。

Dear H. S.,

差不多一年前,我選擇了要徹底的離開你。在過去的一年間,我每隔一段日子我就會說服自己,當初的抉擇是對的。我不應該繼續留戀著愛你的習慣,我是時候放下對你的愛,然後move on。而我一直都以為我成功了。直到今天,我忽然間迷惑了。我開始感到有一絲的後悔從心底蔓延開來。即便我多努力去體驗我心目中的『真快樂』,我也未能將這感覺退去。後悔了,就是後悔了。

有的時候我會獨自想。究竟我是在苦苦地尋覓著誰?究竟我在找的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但我每一次得出來的答案,總會回到你那裡去。你。你。你。他由始至終都是你。

其實我是不是從決定離開你的那一霎起就被放進了時間的旋轉木馬呢?為甚麼無論我花多少心機去忘記你,你卻總會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在我眼前?隨著愉快的音樂,載著我的木馬一上一落的沿著機關中心遊走。每當我自以為已跑得好遠時,卻會在起點看到你的蹤影。那站在機關外的你的蹤影。

身處在這旋轉木馬上,我依然觸不到你。我只能看。卻不能靠近。更不能貿然下馬,跑去人群中和你會面。我覺得好不公平。昔日的你和我,最起碼,是像坐在摩天輪的同一個車廂中,看著同一些景色,一同升也一同降。

我想,我該是時候長大,該是時候從遊樂場退出,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了。只可惜,我想是如此想,但實際情況卻不由我作決定。到底是去還是留,從來都只是由我的心去作決定。我從來都未曾有過話事權。

你能助我作決定嗎?昨日愛過的,我今天可以不再愛嗎?那明天呢?就算明天不行,我後天總可以忘掉你,和另外一個他重新開始吧?

請你告訴我吧。

告訴我,可以,吧。


你的,
i.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