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 Day 2008.

因為媽媽快要從香港回來了,所以這一兩天都好忙好忙地執拾清洗以及計算家用表。唉,我寧願清潔十個粉紅色的白色浴缸也不想計這條數囉。不過幸好我有keep收據的習慣,所以也沒有花到太長時間,嘻嘻。

雖則要執頭拾尾,但我昨天也有出動到Metrotown掃貨。(I think this has become our family tradition?) 總括來說五個字:『賤物鬥窮人』啊!到處都在做五折啊三折價,唉,只可惜每當我拿起一件好便宜好漂亮的大褸時,我的心中就會非常下流地響起一句說話:「你就快回流了……你沒剩幾個冬天了……。」頂我個肺。

算。我買鞋,哼!其實我一直都好想買一雙舒適耐穿的平底鞋,但卻一直都找不到喜歡的款式;不是太婆仔便是太bling bling (得來還要很中學生的那種),不是太昂貴便是便宜得讓人沒信心。結果昨天血拼時無故被姊姊拉到Geox去,終於就讓我找到了 。這雙好舒服好舒服、有些少似Marc Jacobs款的平底鞋居然在做半價,居然(深紫色)只賣剩一雙,而這一千零一雙的深紫色居然就是我的碼!!這還不是緣分?!思考了千份之一秒後便刷卡買走了;不買,我怕回到家會後悔到哭。

除了鞋子之外我還買了一件鮮黃色的夾克,款式普通但好暖和;剛好我的衣櫥好缺黃色的衣,就選到黃色了。這種夾克在冬末初春時分上學粗穿最好,夠輕夠容易襯tee。其它的都是一些好domestic的瑣碎品;像是染髮劑啦、LaSource series啦、生果啦、巧克力啦、肉類啦、還有一隻我想試好久的mascara。

最近真的好難買東西給自己。衣服我有好多,護膚品也尚有存貨,化妝品又不是經常用到,喜歡聽的音樂又不會在這裡的HMV找得到;真的好難。而我從來也是一個東西用破了才會買新的人(not applicable to clothing, I guess);早前有朋友叫我買新鞋新褸,說我『已經用了他們一年了,是時候換了』,喎。我心想,關你春事乎?(又,其實我已經用了他們有兩年多。)我覺得還很新淨啊,為甚麼要換呢?

說到我真心想要的一樣東西,是一部單反機。我最近在eye一部four-thirds Lumix,雖然他們現在只是推出了"試驗版"的G1,但據說來年春天他們將會推出昇級版的G2。由此推斷,他們在2010年說不定會推出G3;到期時我就能帶著他一起去日本啦哇哈哈。(If Jet program hires me, that i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