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の下でマックフルーリー。

午後四時五十三分/Sperling BBY Lake/夜空

難得早放學又剛巧遇到這麼富層次的夜空就當然要將它拍下來啦。然後我就發覺,其實我都真的好喜歡拍天空,也許是因為每一片天空都不一樣吧?就算是同一片天,多一片雲少一片雲、多一個月亮少一個月亮,配合著拍時的心境也就會變得驟然不同。

FYI,在拍照的那刻我的心境是非常一般的。皆因近日無故經常發生小意外,先是上週不慎在天鐵追車的時候滾下樓梯撞傷左膝和左脛骨(好瘀!!)(情緒上和身體上都好瘀!!)、再來就是昨兒個逛Metrotown的時候被某名歹人用有如扑頭黨武器的遮柄敲到左手前臂,而且對方還在敲到後用眼角厲了我一眼就拂袖離去。WTF??現在連一句敷衍的道歉都沒資格聽嗎我?囧

不過儘管如是說,再黑仔,我都是個很樂觀很懂得找樂子的人來的,未幾就讓我發現原來最近麥當記出了一款新品,於是就趁今日閒來無事天朗氣清早了幾個站下車買來嚐嚐,點知……

冬季期間限定之Crème brûlée McFlurry

哩缽野難食到呢……簡直已經到達了一個不能饒恕的地步!第一,所謂的脆焦糖顆粒黐牙黐到我「唧」了好耐都未曾「唧」得乾淨,不過也罷,脆焦糖的確是Crème brûlée的特點,只是那額外的(化學)焦糖醬簡直就是添足添到匪夷所思,是說,若然Crème brûlée有焦糖醬的話,那就會成了普通布丁而不是矜貴好幾倍的Crème brûlée了。第二,我吃不出蛋味啊啊啊啊!!沒了主角的蛋黃香,這一缽頂多都只是「脆醬焦糖McFlurry」罷了,還怎樣算得上是Crème brûlée McFlurry呢?!

嗚嗚……我不該見異思遷的,早知會中雷就買回已建立了十年感情的Oreo口味啦頂我。現在想來,可能也就是因為吃了難吃的McF,才會害到我的大富豪破爛的可以。

大富豪@AmebaPigg

是說,最近疏於寫blog,查實不是全因為功課繁忙(留意那個字)(我都是有在讀書的啊!),而是有大部份時間都沉迷於日本的這個虛擬世界中玩啤牌!!嗯……其實這個大富豪是什麼玩意我都不太清楚,大抵就是一個有點兒像鋤大D但規則多到黐線的遊戲吧?跟據基爺所指,這是個源於日本的撲克牌遊戲,別稱為大貧民,可容納到最高七個玩家。

大家看看我手上這副牌是不是好靚下呢?而且我頭上的級別可是大富豪來的哦(←重點)!不過呢,因為這遊戲的規則多到另人防不勝防,我今個回合卻是輸得可惡極了。明明是我第一個先將全副牌出完,但不知道又犯了什麼爛規條結果從大富豪一跌就跌到成了大貧民!!囧,WTH?而且當我查看了基爺描述的規則解說之後,我還是不明白我錯了什麼咧……(哭)到底是我的中文差到無朋友還是基爺無意F*cked up還是遊戲本身就是F*cked up了呢?不過結果如何,我都是會繼續玩下去的XD(←大誤)。

2 意見:

jy | December 3, 2009 at 10:46 AM

教我玩~~我又要玩~~XDDD

Irisssy | December 8, 2009 at 5:47 PM

LOL. I don't even understand the rules myself!!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