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初之Snowboarding。

雖然我常說太過激烈的戶外活動不適合我,但後來我心想,來了加拿大十五年卻一次都未滑過雪的話就實在太那個了,於是就和幾個朋友約好週一一塊兒上Cypress滑雪。只是我沒想到,原來對一個從來未曾滑過雪的人,Snowboard會是一個多難的運動囉!!

中午時分。
一夥兒浩浩蕩蕩的執起架生往雪山出發。

是日的老師--Jin先生。
話說,他真的教得超好的!!
果然是在韓國當過兵的人,除了教人之外,在處理危機方面也很超卓。
比如說,當某人往後滑然後不小心右肩落地狠狠地撞到右邊鎖骨下面那條筋,
痛到頭暈走不了的時候,他就很迅速地滑到了下面的急救台為某人班來了救兵,
用Ski-doo載了某人下山。

非常不幸地,那個某人就是我。
其實會摔得這麼狠都是因為朋友們都忘了這是我的第一次,
於是就自把自為的將我帶到了難度較高的雪山玩,
於是我這個初學者就已半摔滾的姿態滾下了三分一的山丘,
結果就在我剛剛掌握到該怎樣往後滑的時候,就遇到點小意外滑倒了。

但是具備體育精神的我又怎會就此罷休呢?
歇了差不多個來鐘頭後,就和友達會合一起到了初學者的地頭練習。
是說,Cypress的鬼吊車真是好恐怖囉!!我有好幾次都以為自己快要掉下去似的說。

掙扎的痕跡。

結果來回上落山大約兩、三次之後,我便終於能從初學者山頂順利滑到地上,
而且還只跌倒了兩次哦!!以初體驗來講我已經很滿意了。
圖中的我正在因小腿抽筋而在小歇,
在那裡一望後面就會見到有好多初學者都在坐一旁小歇,非常壯觀。
而一整日下來的結論是……我喜歡上Snowboarding了!!(噗)
雖然滑後感好累,全身也很痛,但是能滑到下山的優越感實在令人太振奮了,好有成功的感覺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