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20090803/暗闇の中/@ sis' home

其實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

或許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看來,我這種所謂的矛盾實在是很無聊很自找苦吃的一種自虐行為,但當局者迷,我就是看不透怎麼別人都不覺得我這種矛盾是正常的。

我也好想對自己坦誠,想做就做,但在任性的同時間卻會破壞了現有的和現實互相支撐的微妙平衡點;要是就這樣任性地放棄現實去追求自我的話,那我豈不就成了自私的傢伙了麼?Being truthful to myself and being truthful to reality are just sooo contradictory, it's not something I can handle anymore……

好難啊,真的好難。

還是由得nature take its course,順其自然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