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新年。

2011.01.03/@Daimaru/Photoscaped

  • 老姊趁冬假滾回加後,便剩下我一丁友獨個兒在大阪發臭。

  • 我也因而發現,原來我是個心態上很適合一個人居住,但生態上卻完全獨居失格的懶人。

  • 我好喜歡自然醒來再慢慢梳洗吃飯,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外出,要到哪裡閒逛,逛到哪裡吃到哪裡的生活啊!但這樣做的話,我就完全失去一個執屋的意志,我張茶机也在不知不覺間佈滿了垃圾,好可怕好可怕,於是我就更加沒意志去找執屋的意志,最終墮入一個超惡性的循環。

  • 其實本來還好,也只是茶机上佈滿垃圾,推一推成一堆讓我有空位放更多的垃圾就好(!)。但經過了連日來的福袋狩獵,現在連茶机週遭都佈滿了一袋一袋的東西,我就快發瘋的了。

  • 但基於那一袋一袋的東西有一半是買給我姊,又有一半是買給我老媽的緣故,我還是等我姊回來再由她處理好了,嘿嘿。

  • 題外話,MUJI的福袋真是很-超-值!!

  • 廚房倒是乾淨得很,盤子也是每次用餐後立即刷,沒法子,我太瞭解我那「一坐下梳化就不願再起身」的性格,要是不立即洗好碗,我就沒乾淨的盤子circulate啦!

  • 真不想回去上班。好不容易見成一份freelance的工作也因惰性而一份job也沒接過,唉,我就快被天收的了嗚嗚………。

  • 在這個好hea的禮拜裡面我完食了許多10月新番的動畫,真高興~其中看得很開心的竟然是《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就連我自己也想不到。可能是今季日劇看太多沉重的劇別吧?我連《和惡魔契約的女人》都打算棄糊了說。

  • 前幾日看完第52回日本唱片大賞之後就不停地在腦內狂loop BIGBANG的《Tell Me Goodbye》,但又唔知黐了哪條筋,竟然會覺得TOP的樣子越看越像林子善,然後就總會忍不住一邊loop一邊發傻陰笑……Damn,我想我是一個人太寂寞了嗚嗚~

  • Nonetheless,《Tell Me Goodbye》也是一首好歌來的。

2 意見:

狗尾草 | January 5, 2011 at 1:44 AM

話說top真的很帥~
很有魅力呢~~
我覺得beautiful handover和turn it up 都好好聽呢。
Big band 的歌都蠻好聽的。
不過日本的 band 歌更好聽呢~~

Irisssy | January 5, 2011 at 2:05 AM

嗯嗯,同意同意~~
TOP是那種看不膩的樣子。XDD
Big bang的歌勝在夠catchy,但同類型的韓國組合我還是比較喜歡1TYM,有空的話請務必去聽一聽~我個人大推Without You跟On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