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Impossible.

好日不online,今日甫online就被朋友問候我怎麼不多點問候她。(嘆氣)我難得放假,就當然想hea盡點專心多看些漫畫的嘛,況且最近連續看到好幾部不錯的,還真是一步都不想離開它們呢。

然後聊著聊著就聊到了我在日本的交友狀況如何,皆因我跟她是已經認識了接近十年的好友,她都知道我為人其實是多麼的羞答答(?!),都好難交到新朋友,於是就很擔憂我在這邊的人際網絡拓展的如何。

嘛,坦白說,來到這邊一百多日,我是一個朋友都沒交上的!!!(哭)

我整天就只是上班下班回家,認識的都是其他老師,而我又對同事&朋友的界限分得頗清,也就自然交不到任何朋友了。搞得昨日上司打電話來問我有無朋友想找part time job時,也被他消遣了一番。Sigh……你估我唔想識朋友麼?雖則理論上我是可以上交友網站識朋友,但第一,我下班回到大阪市內都已經6點幾,又累個半死只想回家解禁(指換上hea衫進入OFF模式)喝啤酒上網看電視,過一般大叔過的生活,第二,萬一不幸遇上了壞人又或者被人當成壞人,上到警察局我一個外國人很弱勢的說。所以呢,這個獨家村我是躲也躲不了,當定的了。(話時話,漫畫動畫日劇裡面常見的拉大隊去聯誼怎麼我一次都沒遇到過?!可惡!!)

就跟上述一樣的向好友訴苦之後,話題就很自然地shift到交男友方面去。Fml,我連普通朋友都交不上一個還交個屁男友?!然後她就對我說,她老媽最近不停買SKII給她,想她變漂亮一點然後早點嫁出去。WTF!!!同樣的催婚行為(是的,我媽最近也不停在催我了,SHIT),怎麼我就沒有SKII?!我連AQUA LABEL都無支囉!!相反地,我媽就只會不停的舉例,說她某個朋友的女兒就是因為不積極所以到了現在29歲都未拍過拖,最後還補上一句「你死喇,同你一樣呀!!」之類的恐嚇性句子。搞L錯呀?!邊樹一樣呀又?!催得真沒誠意。

嗚嗚,這時我以為好友會作為同志跟我說些鼓勵性的說話,豈料………就出現了如圖中的任務。期限為一年,年尾她們考完試畢了業就會過來找我………介紹男生給她們認識。Fuck man, fuck...... I should've known better to appear offline......原來一切她都早有預謀,從問我「交上朋友無?」那刻起就已經在打這個算盤打得啪啪響………但這還未算過份,最過份的,是她還指定想要木村X哉那一種類型………真是……Go check your totem, girl不如我們齊齊手牽手上網吧玩乙女Game罷啦唉,至少聲優們唱歌也唱得比木村拓X好丫………?(順帶一提,聲優方面,我個人大推小野大輔跟小西克幸~)

如是者,我那列New Year's Resolution要多添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了,請祝我好運。

2 意見:

Jeff | January 16, 2011 at 8:28 AM

LOL, no wonder i never see u online, but i am here to make it worst, read 宇宙兄弟, is on dm5. SOOOoo good!

GO drink in a bar or something lol

Irisssy | January 16, 2011 at 11:35 PM

dm5 is down.... :( but i'll look it up when it's up again~

anyway... i AM online just appearing to be off! and i can never go drink in a bar la, not my thing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