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s Resolution.


每年來到這些時候就會忍不住打開去年寫過的新年目標,做到的都會感到自豪,做不到的都會找藉口讓自己好過一點………可惜呀可惜,今年我真是……沒藉口好找了……。

先重溫去年的目標:

  • 我-要-學-會-踩-單-車!!!然後騎車去鄰區買菜!!
  • 儲蓄,想要在離日之時帶一百萬回加
  • 一日寫一篇光陰地圖(網址:http://another22nd.blogspot.com)
  • 考到JLPT 2級的話,想在7月考JLPT 1級試 
  • 三月去看Mr. Children演唱會 
  • (沒錯,今年我決定要放棄運動了!就把通勤當做運動吧~ XDDD)
…………唉唷我的媽呀(山東腔)!我寫的時候可是怎麼也沒想到我竟然會一件也做不到的說!!

踩單車的話,因我家附近開了超市,我是完全失去了學習動力。嘛,十秒也不是踩不到的,但難不成要我每十秒都再reboot一次往前衝麼?胯下會好痛的。至於儲蓄……我這個沒出息的傢伙,辭掉了高薪的小學教師後就迎來了一個月只賺得十六萬的刻苦生活,存條毛好過了。

光陰地圖就甭提啦,有眼可見失敗得一蹋糊塗。JLPT一級試到後來也沒去考,一則自修書好貴,二則那時候對自己的日文程度很沒信心,也就省回一筆打算再晚點才考。然後三月的Mr. Children演唱會……多得東北大地震不少,結果是去不成的。(哭)

最PK的是,因為老早就立下心腸今年不會強迫自己做運動的緣故,我在這短短一年間重了足足15kg!!!!!是15kg,不是15lb呀注意!!!!囧,而且是已經到達我這一輩子的高峰期,是講不出聲之高。

如是者,今年的目標如下:

  • 一日一小時Core Rhythm/其他運動。
  • 早睡早起之餘,過了六點就不再進食。
  • 總而言之想要回到2008年,BMI值22.0的磅數。
  • 做出見得人的Macarons。
  • 補回在日本去過的幾趟旅行遊記。(渺茫率:80%)
眼見我那準新娘朋友每天都skip dinner之餘還做一次Core Rhythm,最後竟然在三個月裡瘦下足足5kg,我就知道,我最終也是要走下Core Rhythm這條路的了。這樣胖下去真不是辦法,尤其這趟回港我看到香港有好多的hot girls,我一站過去就只有被藐一路可行了嗚呼。

總的來說,2012年將會是刻苦的一年。(在吃跟運動的方面)(頑張るしかないんだよ、デブ!!)(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