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things.

  • 見有兩聲咳,拖了兩天昨晚終於忍不住買了咳藥水。結果買了忘了喝,在咳藥水原封不動之下,那咳嗽,當晚就好了。嘿。

  • 每當我跟人說我沒男朋友,對方都總會睜大雙眼說「怎麼可能?!」--知道答案的不妨悄悄的告訴我。我窮盡一生也想不到答案呢。

  • 我最喜歡最喜歡的一件白色含蓄暗波點恤衫,今兒個,毀了。但毀了之後還要上堂,又是新學生的堂,於是就飛奔到就近Uniqlo買件正好最近特想要的白色麻質恤衫來替換。結果, 滿心歡喜定必慘痛收場的定律實現了,不久之後,手一滑,又一件恤衫給毀了。嗚~

  • 跟人說我屬龍,被問我是否1976的龍。那是我老姊,好不好?

  • 星期六的早上,我吃了一個橙、一個番石榴,還有一碗麥皮。中午,我吃了一大碗麵,麵裡下了兩隻番茄、大半條茄子,還有好大匙雞絲。下午,口癢,蒸了一盤檸檬三文魚,搭配一個陽春麵,過了不夠半小時,又接連吃了兩條綠豆雪條。晚上,吃了剩下的三文魚,無意識地覺得單吃魚不夠,於是開了即食飯,其後,又在備課時吃了一條雪條。

  • 結果我星期六吃的卡路里,我到今天都還在消耗,昨今兩天我只吃了一餐也完全不覺餓。原來糧就是這樣儲成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