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夜中的北極光。

(圖片來源:從維基百科偷回來的)

那是一個夏末秋初的月份,S越過了太平洋從新加坡來到了加拿大找我北上到Yukon。不為甚麼,只為了實踐我倆的共同夢想--畢業後要一起去看北極光的夢想。雖然在夢中我們還未啟行,但我們卻已經說好了去到之後我們要在真夜中的極光下捧著一杯熱可可,忘卻現實的殘酷,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著往事未來。

雖說夢境多數都會在現實生活逆向發展,但我卻深信這個夢一定能夠成真。因為對我來說,去看北極光這件事已經漸漸由一個夢化為一個不能失信的約定。當然,想和摯友分享這些Kodak Moments是原因之一,但其實我還真的好想在極光下唱一次Sailormoon的Moon Revenge(雖然兩者並無關連),然後再順道重溫一次那部Sailormoon R的電影呢。(題外話:原來那部電影中的邪花兄妹的哥哥是綠川光配音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