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和他結婚的動畫角色。

不是我自己的清單啦,只是剛才偶然看到的一個投票結果,然後在看到最喜歡的銀魂居然橫掃三個位置後莫名地有點感動而已(哭):


資料來源:http://recochoku.jp/music_info/index.html

☆最想嫁給他的動畫角色 (※()内的是去年之排行位置)

【 1位】雲雀恭弥        (1位)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CV:近藤隆
雲雀還好,只是有點太S了,還是山本比較適合我


【 2位】坂田銀時         (2位)
《銀魂》 CV:杉田智和
他……永遠也是我心中的第一位(羞)!!
(題外話:圖中的系列我終於儲齊了!XD)


【 3位】日番谷冬獅郎      (8位)
《BLEACH》 CV:朴璐美
Chibi隊長比起去年升幅還真大!可惜我對小孩沒啥興趣呢。


【 4位】六道骸          (4位)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CV:飯田利信
嗯,我比較喜歡六道的聲優,尤其是在宣傳早上放送時說的那句「先醒來,再去睡(起きろ、そして眠れ)」簡直是讓我激動了好幾天哪(我有病--戀聲病)。


【 5位】沖田総悟        (初登場)
《銀魂》 CV:鈴村健一
想不到ドS王子初登場也得到5位。


【 6位】伊達政宗        (初登場)
《戦国BASARA》 CV:中井和哉
還沒看,也應該不會看。囧


【 7位】沢田綱吉        (6位)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CV:國分優香里
嗯……我對小孩沒興趣,不過我倒是好想知道他十年後的樣子長得怎樣。


【 8位】黒崎一護        (10位)
《BLEACH》 CV:森田成一
零興趣。可憐的一護從來都不是我看《BLEACH》的理由。


【 9位】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 (初登場)
《黑執事》 CV:小野大輔
喔喔喔,這個我喜歡!小野D最高!


【10位】土方十四郎       (初登場)
《銀魂》 CV:中井和哉
……我想不到他的排行居然比沖田低那麼多,他總算也曾經當過我#2的說



若然我對女生有娶回家的意向的話我媽會擔心的,所以新娘部門的詳細資料從缺(其實是因為我懶得額外找資料,男生部門的我可是早就儲存在腦內了啊)。囧

☆最想娶回家的動畫新娘角色 (※()内的是去年之排行位置)
【 1位】《K-On!》 秋山澪         (初登場)
【 2位】《旋風管家》 桂ヒナギク       (1位)
【 3位】《虎龍鬥》 逢坂大河        (初登場)
【 4位】《BLEACH》 朽木ルキア       (初登場)
【 5位】《涼宮春日系列》 長門有希        (初登場)
【 6位】《K-On!》 中野梓         (初登場)
【 7位】《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クローム髑髏      (10位)
【 8位】《Macross Frontier》 シェリル・ノーム    (初登場)
【 9位】《K-On!》 平沢唯         (初登場)
【10位】《EVA》 惣流・アスカ・ラングレー(初登場)

女生部門提及到的動畫我大部分都沒看過(《虎龍鬥》倒是有看過的,不過未看完)。本來是想在過去的春假大煲《EVA》的,但後來忘了因為甚麼事而放棄大計。唉,枉我還自稱動畫OTA,卻連《EVA》也沒看過,真不像樣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