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凋謝了。


  • 雖然常把東西粗用是我的錯,但每當耳機在我打機的時候猝死,我都會感到份外悲哀。這對我來說簡直就像考試時寫essay寫到最後幾句,心想:「好嘢,今次仲唔攞A?Take this, fat prof!」然後原子筆就忽然沒墨的一樣地囧。

  • 以上情節雖然從來都未發生過在我身上(因為不小心把手霜塗太厚然後在寫essay時不停的跣筆倒是發生過無數遍),但單憑想像都已經感到痛苦萬分。要知道,洋人雖然的確是較大部分中國人禮貌,但風頭火勢個個都在拼死寫寫寫的時候,又有誰會願意借出一支筆?

  • 這次的猝死讓我了解到,其實無論我買高價、中價、或是低價的耳機,結果都會是一樣--不出半年即被我玩殘。既然我對音質都不講究,我下次還是買便宜的耳機算了,免得心靈上受到創傷之餘就連銀包也收到牽連。

  • 這次的猝死也讓我深深的明白,正如一個他很醜但他很溫柔的男人一樣,漂亮的東西不一定好,而一霎那的光輝也未必會永恆。雖然我好想買回一個一模一樣的就是了。Some people just never learn their lesson.

  • 這次的猝死更讓我發現,原來當遊戲的主角變成了我最喜歡的Cloud後,若櫻井孝弘的聲音被可惡的耳機殘害,我是能以五種語言(粵語、普通話、英語、日語、韓語)來表示我的不滿。小孩子請勿模仿。

  • 他x的,那我後日返學怎辦好?

0 意見: